人生啊

今天和小毛吃晚餐,聊了好多,好開心能和好朋友好好的聊天、談心事。從近況到理想,還有幻滅,和坦誠。唉,有顆蒼老的心...... 竟然在談話間二度落淚。聽到有人替我禱告,真的很感動,而且還只有過一面之緣,他卻願意替朋友的朋友誠心誠意地祈禱。我,何德何能?我當時說完我好感動就真的差點哽咽,因為我...... 真的很感謝有人能真心爲我祈禱,即使我不信教,但是我真的被感動了,直到現在我仍是邊寫邊掉淚。

仔細回想這幾個月經歷的一些事,在想到理想,唉,和這個世界和社會。我覺得好心煩。謝謝小毛願意花時間陪我,鼓勵我、安慰我,聆聽我的不滿、憤怒、失望,還有一直破滅又組起來的小夢想。

真的很開心有人願意陪我,真心地為我做某件事、真心地了解我和安慰我。因為我發現我內心是孤獨的。沒有希望也沒有什麼夢想,只剩滿滿的心煩。

我還有好多好多的東西要學,學習如何諒解、寬容,學習如何謙卑地被領導,學習如何熬過磨練,學習如何愛與被愛。學習如何全然放空,讓自己解脫,並了解這一切其實都會過去。

謝謝小毛,我的內心存滿感激。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