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難買早知道

希望不要一直沉浸在後悔的情緒裡,現在說這些都來不及了。怪我自己笨吧、傻啊、天真啊,也罷,反正一切都來不及了。每次都會想到,如果現在我放手一切,那將會是多麼開闊。但每想到此,又無法不顧慮他人對我的評價,以及我會對此事帶來的影響與後果。我們一氣呵成,無法單打獨鬥,但又想到當狼首以及孤狼的自由。然而,Every wolf has its own clan,我也不例外。唉,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看開啊?...... 這樣一直煩死自己也不是好辦法。呃啊...... 好沉重。我為什麼要對自己這樣子?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