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的美麗與憂愁

  • 11/3 Introductin to Theatrical Production: Group Oral Presentation - "Lighting, Sound, and Multimedia"
  • 11/4 Oral Training II: Introduction to Public Speaking - Informative Speech: "Bizarre Taiwanese Eating Culture, Genuine Fun"
  • 11/11 English Literature: Paper Due
  • 11/12 東坡詩詞: 期中考
  • 11/17 Introduction to Theatrical Production: Project Due - "The Play Analysis of 'The Ghost Sonata' by Strindberg"
  • 11/27 Applied Linguistics: Midterm

還有唐宋明清文的期中考,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八成也這附近吧

初日下禮拜一就要小考了,應該也會有期中考,只是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生態與生命,老師態度不明....... 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考試.......

寶玉的閱讀與寫作...... 一直都在考啊 = =

30分鐘的in-class essay,一直重複循環,上完感覺我被榨乾了......

上禮拜還發了TOEFL iBT寫作的佳作示範,看了之後心虛啊...... 三十分鐘能寫成那樣真是神人...... 不曉得下禮拜二她會發怎樣的評語給我........(抖)

忽然懷念起 John (Dr. Truscott)了............

然後關於 11/17的 Introduction to Theatrical Production: Project Due - "The Play Analysis of 'The Ghost Sonata' by Strindberg"....................

我還能說什麼???!
如果這學期課沒那麼重的時候修應該是還滿好玩的啦...........
因為呢...... 那個期中報告除了要讀完一本劇本外,還要真對那個劇本寫出分析唷~~

包含:

  1. play analysis: background of the play (playwright), development of the plot, characterization, themes of the play/productin
  2. perspective sketches in color, showing the finished setting
  3. a ground plan (for an Act)
  4. costume designs in color for the major chacters
  5. blocking notices for one Act or two scenes
  6. assessment of producing this play by your classmates: difficulties and advantages; also considering the reception of the audiences
  7. bibliographies

Oh~~是劇場設計圖呢~~
還有服裝設計呢~~
還有劇場鳥瞰圖呢~~

天啊......我又非科班出身,我要怎麼生出來啊........
雖然上課有大略講一下,不過這種深奧的東西,應該要有專業背景吧.........
我是不是該「請教」專業的劇場設計人丞專呢???
還是專業的服裝設計師傑利丁呢???

還是直接交給他們幫忙畫啦~~~
科科 有這些高中同學真好~~
下次若有個電腦繪圖還是動畫的報告/作業,就直接丟給姵玟啦~~ :P

我可以想見我要常跑人社圖或總圖查資料了............劇場設計啊..........(遠目)

真的,如果這學期課沒那麼重的話,這堂課其實還滿有趣的啦....................

可以演戲又可以寫一篇關於如何「製作戲劇」的報告,不是很有趣嗎???

說到演戲......十二月初好像也要在人社小劇場來個小公演 = =
好險我沒演,不然肯定忙到炸掉......................

啊,還有那個group oral presentation............講義還要看咧


點點點...


我還是先擔心一下近期的好了.........就那個英國文學..........
為什麼 John Milton 的 "From The Tenure of Kings and Magistrates" 我看不太懂......
是不夠認真還是怎樣?......我怎麼覺得看了半天找不太到重點啊.......... O Q

念不太下去所以才跑來打這篇網誌...(心虛)
今天應該可以把下禮拜二要教的進度看完吧(?)......

然後明天要開始把我的演講稿打完.............
Ouch.........一想到頭就痛!寫完了intro 和 conclusion.......
我想不太到我的body耶!!!O Q
Philip 還說我的intro要有個main point......

啊我知道啊,只是想不太到齁.......................................

預計明天寫完,然後下禮拜就要開始背了...
還說上台要準備visual aids!!
我是要帶雞排還是珍奶這樣嗎???!


打到肚子好餓喔.....
先去翻冰箱吃一下姨丈從新疆帶來的「綠馬奶葡萄乾」好了~~~
(裡面有籽......頗麻煩)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