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網球課咧~

乎南笛伴老師的經典網球發球教學!

精細清楚驚豔啊!!

就只差自己做得到做不到而已!
顯然是做不太到......)


雖然是進階網球,可是捏,乎南老師就說:

「看你們打了那麼高興,我還是要講一下好了......」


然後來了一場精彩教學!!
會有一種:喔~~~原來真正的發球是這樣啊!!! 的感覺

種種神妙之處,無法言喻!

而且老師的球技已經到隨心所欲的境界.........
要發不進也很難、要抽出界也很難、要切出界也很難..............

瞠目結舌、嘆為觀止。


不過自己打就是不會過網就是了........................ O Q
想當年我可是每發每進啊!!!

只是一陣子沒打就變成這樣,好心酸................
發球失敗都害我失分....... 只要一比賽都會這樣,今天就這樣輸掉了

整個都是我在練發球的感覺.................
然後都沒進,然後我硬是要用老師剛教的方法發

結果很科科
(雖然用之前習慣的方法進球率是滿高的啦<?>....... 可是就是有股「我偏要這樣」的感覺,所以就一直在試剛才教的方法......)

果然還要一段時間習慣!!


所以就 2:7 輸給那個男生
他賽後還跟我說:
「妳怎麼都沒發進~~(惋惜)」

(可能上堂課看過我打第一場的「精采好球」XD、賽前又對抽了五分鐘,感覺我實力頗堅強 :P 砰,強而有力的底線球啊!!!!)

我:「因為......那個........呃............(正不知道該怎麼說)」

他:「喔~想練習剛剛教的方法嗎?」

我:「嗯.......(我都還沒說耶,你怎麼知道...... 反正也差不多那個意思吧......)」


然後我就去和牆壁對打了


唉,扣掉發球和不太熟的截擊,我可是有中上的實力啊!!!(認真)
雖然大部分時後要時間暖身才能恢復該有的控球 XD

下禮拜可能就依照戰績分組練習了吧!

希望我在室內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跪求)!!

上禮拜在室外打了個約莫十五分鐘........... 我還能說什麼?..................

汗如雨下啊!!!

戴了帽子,太陽還是很刺眼;
擦了防曬,還是曬紅(雖然說我只要一運動就會...... :P)!

那種情形就好像把整罐防曬乳倒在身上也沒用!!


說到熱,就讓我想到最近的天氣..........................

都十月中了,那麼熱是怎樣?..........................

末日近了(吧)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