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下了...

博客來不是速度都超快的嗎???
就算要調貨好像也沒有要等很久啊!!!
Staind的CD又不是說很冷門很難調....................
等了超久的,怎麼都還沒到啦............................!
我在等它來調劑我的心靈耶!!!

齁唷,慢死啦!

4 個腳印:

Unknown said...

你去e-coupon版 有時候會有折價序號
還有我
登入也要輸入驗證碼

Karina Sun said...

喔~你是說PTT啊?
我每次都太晚去,都被換光啦......

對齁,我忘了,是版主自己登入時,回覆留在自己網誌上的意見才不用認證碼啦!

你一說才想到:對齁,我在別人的blogger留言也是要認證碼!!XD

可以去控制主頁改啊,印象中可以唷

啊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喔,我也在博客來買過美國版的書
也是要調貨
然後我就等了2、3三個禮拜了
所以看到那本書來了,會有痛哭流涕的感覺阿~~

雖然等很久
但那本書是飄洋過海來的
感覺就很酷啊!=ˇ=

Karina Sun said...

蛤 飄洋過海來的東西很多啊~~

我現在擔心的是,他們會不會就把我的訂單給忘了,然後出現「已搶購一空」 的字樣......

話說,台灣很多馬都是飄洋過海來的......

連奶粉也是飄洋過海來的......(?)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