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記得那年的瘋狂,永恆的青春

新照片,舊回憶。看著那人影,回想那歲月。

或許我們都不曾忘記,但誰知道呢?



因為我不曾說出口......



在 Marylin Manson 的嘶吼下,我聽到的是另一種呈現現實的手法。

驚世駭俗,或許是吧,但在了解後,那不只是種藝術嗎?

"It is the spectator, and not life, that art really mirrors. 




Diversity of opinion about a work of art shows that the work is new,


complex, and vital. "


或許我們需要的是接納和寬容。

Another voice, another world.


Everyone has a story, it is only about whether you are willing to listen or not...





青春就是有時間嘗試、有時間悔改。

現在我想的是我該如何避免成為我懼怕中的未來。



青春、青春。

我想我會記得昨晚那自報家門的長舌三小時。


我想我會記得那年我二十五學分只上七學分的歲月。棉被、鬧鐘、頭昏、陰雨、嘆息、掙扎,最後還是回到棉被。


我想我會記得在大雨下我仰望人社院的斑駁、在寒風中等待、等待著.......

等待著我的未來......



我想我會記得那晚我們看午夜場電影出來,在仍迴盪於腦海的電影配樂伴奏下,走過一個又一個街區......

絢麗的紅與藍點亮十字路,燒出陣陣爆米花與吉拿棒香氣。



我想我會記得那晚我們邊喝酒、邊抽菸、邊散步回學校......

夜空因煙花的喧鬧而不安;尼古丁不再流入我血。



我想我會記得那年在遠方的夏天......



因為我留下了我的心......


我想我會記得竹南淺黃色的海灘、寶山水庫的桐油花香;烙在海沙上的蹄印被夜晚擦起的火花燒亮。



我想...........




我想我應該回不去了吧,那晚的奶油香、那晚的尼古丁、那晚的斑斕......


那年的歲月。



相機是為了記憶瞬間,但我看不見我的影子,只看到你的記憶和你們的新生活。



遺憾?或許吧。

但就算回到過去,我還是會作同樣的事,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我們都消逝在時間的洪流中,一去不返。



最後,當我抓住浮木時,看到的是那大方舟......




回憶中的世界都已淹沒在水底。





Where is our hope?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