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

4/19 - 1) 戲曲選期中考 <--- 中文系上課方式都一樣快受夠了
           2) 奈米科技與現代科技期中報告
           3) 去台北上錄音通告 <--- 干我屁事

4/20 - 1) 翻譯上課 <--- 連上課都是負擔

4/21 - 1) 翻譯期中考 <--- 我要讀日文呀靠

4/22 - 1) 日語期中考 <--- 馬的死定了幹
           2) 20世紀西方戲劇期中報告 & Presentation  <--- 幹一個屁都還沒放

4/23 - 1) 校慶受獎彩排 <--- 干我屁事

4/25 - 1) 校慶表楊 <--- 干我屁事

4/27 - 1) 文字學期中考 <--- 上課無聊死了不曉得是要考三小
           2) 翻譯上課  <--- 又不能因為明天要考英國文學而翹課煩死了

4/28 - 1) 英國文學期中考  <--- 根本沒時間準備呀幹





Fuck!!!!!!!!!!!!!!!!!!!!


都已經一年了,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事情沒有處理完的啦靠邀!!!!

幹你媽哪有團長從2008年當到2010年的啦...........................................

老娘是大學部的咧,要考試的咧,25學分的咧,全部都在幾天前才被告知通通擠在五天內考完的咧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還有日文

操他媽本來是選好的排在五月六號,結果三小啦!!!

這是三小!!!

評委來所以咧???

馬的搞一堆花招好讓系生存

還把老娘上商周的版面印出來貼那麼大放在系公佈欄是什麼意思?

消費我

我猜啦,一定是評鑑完就拿下來惹

害我上課被郭郭捅刀............................ 指名道姓的表



靠邀咧啦



啊我那麼多考試是都不用讀喔?

馬的為什麼什麼都要我去啦


幹你媽人咧??

昨天禮拜五一整天都耗在台北上錄音通告,幹你媽車馬費一千塊根本不值我的時間啦!!!


幹幹幹幹幹


放在背包裡的日文課本還被從水壺漏來的水給弄濕了,右下角又濕又爛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為什麼我一看到就想到我日文會挫屎????


幹你媽那什麼嘴臉啦!!

五月六號就五月六號啊!!

結果現在改到和戲劇報告同一天交是三小?是小啦?



前一天晚上還在考翻譯耶幹你媽!!!!


幹你媽幹你媽


報導被貼出來日文又不會考比較好,也不會延後

翻譯也不會考比較簡單呀!!他人脾氣又不會變好

那貼出來有三小屁用啦


幹你媽完完全全被利用了















,看三小啦?

對啦,就是說你啦,懷疑喔?


沒看過流氓嗎?幹!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