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寢

明明都三更半夜粗聲粗氣地和她朋友在走廊聊天,遇到陌生人雄性動物(就連齋伯也不例外)卻馬上、迅速、不費吹灰之力、毫不遲疑地變音......


奶到我雞皮疙瘩冒出來還不夠,連痘痘都冒出來了;汗毛豎起來也還不夠,連__毛都豎直了!








好啦,其實是腋毛......(低頭一看,啊靠夭,我早刮了齁)










臭女人(們),害我今天早上一整個頭痛欲裂、頭昏欲吐...... 


我一生中最討厭的事情之一就是睡覺被吵!


她媽的好大的膽子敢吵老娘睡覺!是想早日投胎是不是?


幹你媽之前半夜烤鬆餅,鬆餅機又不收引來老鼠沒在計較了,沒想到妳們放了黏鼠板黏到兩隻老鼠也都不理的齁!




髒女人!




又吵又髒;寢室又亂,衣服像雪崩,你說你要我怎樣嘛!


不好好毒蛇表一下您們真是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幹你媽,嘴閉緊不說話是會死膩?!



2 個腳印:

ozakiyuyu said...

雙面女人!!
我極度不喜歡裝聲音的女人...

Karina Sun said...

此篇文章說的這位小姐,可說得上是變音女人界之翹楚!!!!!

想當初我一聽到她講話時,我牙都掉了!




怎麼會有人可以裝的那麼假啊?!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