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達

我覺得我的雷達滿準的。當初在米國遇到的一位滿帥的混血男生,他整個很親和又友善。那時候他帶我們去吃晚餐,是家中東捲餅餐館,我就先選了位置坐下後,他就整個很自然地坐在我旁邊,而且距離比常人該有的還近,是那種他一坐下你就會察覺「咦?是不是靠有點近?」

之後邊吃邊聊天,他整個很能聊又滿有趣的,有戳到我的點。沒聊幾句話後,我的偵測雷達就告訴我他應該不是。

剛剛在臉書上亂晃就點進去他的資料看一下。因為他也改換成時間線,就可看到他封面照片的內容。裡面有一張是他和一群女生擠在一起拍些搞笑團體照。他有另一個女性朋友的封面照片,也是用這個系列的。圖片裡的他和一群女生們窩在被窩裡,畫面相當溫馨。

於是當初和他相處的畫面浮上腦海,再度證實我的雷達挺準的。呵呵。

但既然那麼準,那為什麼她卻說她不是呢?這我始終不太明白,但也只能放在心裡,問天吧。

2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世界上只有6%的人是,所以猜"不是"的話有94%的機會答對^.<

Karina Sun said...

擬塑隨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