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

第二次段考考完了......可是有考和沒考都差不多咧...... 那......這篇文章是怎樣?有任何意義嗎?還是只是象徵性的?我也不知道說......

早在今天考完的時候,昨天媽就帶我出去晃一下...... 嗯嗯.....媽是說她要帶我去看中醫,去看我失眠的毛病...... 可是看完醫生後,媽說要去金石堂買雜誌,因為有雜誌專訪山上,所以我就去了...... 既然到了書局,就順便買要用到的東西吧...... 所以我就在那耽擱了好一陣子,接著才去隔壁的燦坤買CD Player...... 不過,剛好 CD Player 要從廠商那裡調貨,要一個禮拜左右才會通知我們...... 所以我們就付了訂金回家了......

到家就差不多要10點了吧...... 看一下Keroro、和筆友聊一下天、弄些拉里拉雜的...... 就11點了...... 所以,我就上樓洗澡睡覺去!當我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時,已經11點半了...... 就這樣結束我有史以來最輕鬆的考前準備天......!

(嗚啊!......同學們,別打人啊!有話好說,別動粗!!......)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