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老街

因為我可愛的小Sony被媽拿走了,今天很難得沒有帶相機出門,所以目前暫時無法提供相片囉......

今天台大園遊會耶......可是感覺學生比逛的人多......( 沒關係,以後機會多的是......) 基本上,我感覺我有點像送柿子的快遞員......到台大,見了崧翰之後,把柿子交給他,不曉得他是特地為了接柿子來還是他今天有課......

淡水老街滿滿都是人。還碰上健走協會的,日本人、法國人...... 沒想到就那幾條街也可以讓人這麼累...... 人超多...... 走到腳快斷掉...... 搭捷運的時候人太多,到公館到淡水的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站的...... 還好後來有座位...... 要不然腳早斷了......

出了捷運站,在路上遇到小矮人她們,所以之後我就和她們一起行動了。為什麼要到淡水拍拍貼呢?好吧...... 我承認這是我第一次拍拍貼,可以吧?只是為什麼要到淡水呢?我也不知道..... 一中街多的是那種東西..... 晃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就去買魚酥了。

回到老街,找了好久終於早到許義魚酥!上次在這裡買過,好吃啊!所以又買了4包(不過現在想想,4包好像太少)...... 嗯,那是炸的,不能多吃......

人真的多到受不了!以後才不要週末出來玩!哪裡都是人...... 看了有點厭煩...... 都是人啊!

回程時太累,睡著了,卻被第一名的唱歌噪音吵醒...... 小生氣...... 因為他鬼吼鬼叫....... 一路上耳朵也快掛了...... 吵吵鬧鬧吵吵鬧鬧..... 有時候想想,一個人單獨行動比較自由和機動性...... 可是就不能嫌寂寞......

吵吵鬧鬧過後,小矮人們就開始找人拍照,我也加入了。我不想又見到所有照片裡幾乎沒有我的窘境...... 況且我沒帶相機...... 又一陣吵吵鬧鬧,導的似乎不甚高興,大聲說了幾句我沒聽清楚的話,好像要我們安靜...... 嗯嗯..... 好吧,就安靜吧,反正我也都很安靜...... 只是頭上冒出一堆問號罷了......

在要下交流道的時候塞車,每次都是中港路那,每次每次。塞了大概30分鐘,終於下了交流道、到了七期。又過了大概30分,總算到學校、回家了.....

真的很累,管他功課勒....... 明天寫的完...吧.... 累死了,先洗澡去......快受不了哩!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