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勒哇勒【「我們」 in 日文...嗯嗯...是沒什麼意義的標題】



噗哩......從第一次月考完等到現在的獎品-CD Player-總算拿到咧......
就連那時候買的新球拍,在明天的體育課也要豋場了......是買它一個月以來第一次使用喔~~~
我也買了從以前就很想買的超有趣書籤!超好玩的!大概在別的地方買不到吧!雖然不便宜= =
咳咳......到底是??算是新的開始嗎?算吧,因為總算是拿到 CD Player 了!在這之前,我可是過了「從七月開始到現在總共五個月的沒有音樂陪伴」的日子!也因為明天就是等待好久的那一天 -「從上次月考到現在1個月以來的第一次真正在球場上使用新的網球拍!」的一天 - 我可要好好把握啊!
喔喔!!我感覺到我的熱血在我體內奔騰著!!
一起迎向光明的明天吧!~~~~~
P.S. 附圖為剛剛提到的超有趣書籤!真的很特別!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