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行 (感謝Froggy提供部分照片!)





















  1. 淡水河口 (我照的)
  2. 人潮擁擠的淡水老街 (也是我照的,但人太多,被人潮擠著走,沒辦法拍得好)
  3. 我 / Froggy 在淡水站外的草地上
  4. 仁友 / 我 在回程的車上
  5. 三個小矮人 (前排戴眼鏡的那三位) / English Girl (在Froggy頭上,仁友旁邊) / 仁友 / 我
  6. the same 只是多了羅志偉,少了上課愛看雜書又被老師發現的那一位
  7. 三個小矮人 / 我 (背景是:丁丁和頭被卡一半的仁友)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