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出賣了 OQ

今日下午就在我千辛萬苦、捱在活中207上志工營急救訓練營時......

禿禿和柔寶還有俞安衝去Luka老師的店買禮服啦!!!

嗚啊啊啊啊,可惡,上什麼急救訓練營啊!!

結果親愛的室友們,嘩嘩啦啦地到晚上八點才回來
說了一堆今天下午的所見所聞、還有穿衣換衣買衣的事.......

說的我心好癢!!
不甘心啊!!!!

她們衣服鞋子飾品都選好了...... 而我咧???

明天還要去參加最後一天的訓練營 ˊˋ

天啊........... 我的禮服...

我要去舞會啊!!!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