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e 羅馬的榮耀

是部非常寫實的歷史劇...
所謂非常寫實,就是非常寫實
非常非常非常寫實

該露的點都露了,男女完全平等啊(當然這不是重點...)
考究的服裝、考究的場景,還有令人驚艷的埃及豔后!!!:D
(她那個尚未戴假髮的髮型我愛!!!!)

權利、慾望、鬥爭、戰爭、血腥、歷史、愛、恨、異性戀、同性戀...etc,完完全全是成年人專屬的影集啊!:DDD
(嘿嘿嘿,在家裡才不敢看這種咧 XDDDDD)

以下是第一季的預告片:

為啥突然提到這個呢?
因為我前幾天接著之前看的進度,想把第一季看完 XDDD(為了逃避期末考,我這白癡)
看著看著,發現....

我竟然沒有第一季第十集!!!:(((((

然後因本人龜毛個性,我死也不要跳到第十一集接著看............

所以中斷了

好險,早該斷啦!

等考完在去水漫租好了~~
(不過影集都規定要一個禮拜還.....天啊,四季耶,我是要日夜都羅馬嗎?!)

5 個腳印:

Sophie L. said...

我也滿喜歡這部影集的耶~~
沒想到卡莉娜也在追,哈

高三時,每個禮拜都鎖定HBO,不過它是一星期一集,所以有時候會忘了看,所以第一季我沒看的很完整 = =
而且HBO 都會剪去兒童不宜的畫面,真的好可惜,不然安東尼有幕全裸耶,XD
我一直在等HBO 播第二季,Rome 也只有兩季,因為燒錢燒太兇了~

啊,屋大維阿~~(轉)

Karina Sun said...

嘿嘿嘿
Mark Anthony 的全裸可是看的一清二楚... 還有屋大維的老媽送給Sylvia的禮物也是......看的一清二楚...雖然是一個人看,但還是頗尷尬....冏興

喔喔喔 才兩季啊??那應該能很快看完 :D

屋大維明明就還是小孩說
原來蘇菲喜歡這類型的...(筆記)

ソフィー said...

冏興→XDDDDDD~~
不過裡面男角都不帥是真的,除了屋大維呀!(繼續轉)
他會長大,你就能印證我的話了,XD~

這不是什麼好筆記的事啦!(擦掉)
私は頭がよくて、ハンサムな人が好きです!(羞)

Karina Sun said...

ハンサムな人...日文真的這樣喔?!

說到日文...我今天才考完期末 唉...

我覺得Mark Anthony長的有點像James Blunt... Caesar太老了,下巴太肥了
Pulo太野蠻了... 他的長官(啥名字來的...)也不好看...

看來看去只有屋大維他老姊、Cleopatra比較好看 XD

ソフィー said...

是的,就是handsome ,XD
不過比較常聽到的會是かっこいい吧

我支持屋大維!(很堅持)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