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ums I'm currently interested in

Death Cab for Cutie - Narrow Stairs
之前聽過DCFC的上一張專輯-「Plan」,還滿好聽的,
沒想到我覺得還不錯的團都有被提名Grammy's
:D




Phantom Planet - Raise The Dead
感覺應該不錯 : )
哪天來聽聽看



Alestorm - Captain Morgan’s Revenge
金屬樂,我喜歡有融入交響樂或鋼琴的金屬樂。
之前買的上一張專輯是Kamelot的,唉,沒想到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



The Dresden Dolls - No, Virginia
有印象以前也聽過他們的上一張專輯-「Yes, Virginia...
應該不是我很喜歡的音樂類型,所以就不了了之了
不曉得這次是怎樣的內容,來複習一下好了



Sambassadeur - Migration
封面很像童話故事,但是有詭異的氛圍。
我喜歡這種不對搭的感覺呀!!:D
待會來去YouTube聽一下囉~~
老實說,我挑CD都會看專輯封面呢,
一看到很不錯的封面、很有設計感的封面、很特別的封面,
都會點進去看是誰的。
不過,如果不是喜歡的類型,就算封面好看也是不會買的啦。
但是,如果是喜歡的類型,又沒辦法試聽的話...............
只好靠運氣啦!
買了!
好聽就很值得,不好聽就...................運氣不好................
不過目前這種情形不太多就是了 XD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