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概,掰掰

從九點考到十二點,我寫到十一點快半的時候就交了,


差點沒吐在考卷上......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星期六早上一起來,就是泡了麥片,然後捧著碗,
坐在桌前讀語概........................................................

讀到一點多,餓了
下山去買午餐,帶回宿舍

繼續讀語概................................................................

讀到六點多,餓了
下山去買晚餐,帶回宿舍

繼續讀語概................................................................


星期日也是照著個模式,只不過休息時間比較多
所謂的休息時間就是,讀到快瘋了就看一下電腦這樣..........................
然後不知不覺就會一個小時多過去..................................


連續兩天坐在椅子上,我真的覺得我屁股會越坐越大................天啊


真的是誠心希望我的語概能考好..........................................................
我期中才63分啊.......................................................都要哭了!!O Q
拜託拜託呀~~~ 怡如~~~
我求妳!!

我真的不應該在狀態上說妳是第十四號使徒的!!!......................................
對不起!...................

4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你懺悔在這怡如也看不見

考完就放下吧

愛莫能助 聳肩

話說你打錯字拉

六點多應該是"晚"餐才對

Karina Sun said...

喔喔
對齁
多謝
以更正了!

Lucas said...

Linguistics 真的很難><

Karina Sun said...

唉 也很煩啊~~ > <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