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有煙火!

就在清大呢!

為什麼呢??





當然是因為為了我十九歲誕辰慶祝啊!!!

悶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下雨就取消就是了.................













人生啊人生......











就是比當歸還大條啊!









噗......不是啦......





只是又過了一年

我有點感慨而已





想起來,小郭襄也是這時候開始一人游走江湖尋找她的大哥哥呢

到最後......



看破了,出家,立峨嵋










我的人生是否也會這樣尋尋覓覓,





結果最後是惋惜呢?


邁入第十九年,總該要做點有意義的事吧

我又有什麼新的期待呢?
我又該追尋什麼呢?
我人生的目標又是什麼呢?


好矛盾 好衝突 好不解
好矛盾 好衝突 好不解
好矛盾 好衝突 好不解


我真的好困惑 我對自己感到迷惑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總覺得落入自怨自艾

我到底在幹嘛
我又想要做什麼
我要矛盾到什麼時候


酉星
酉星
口巴


不要在困惑下去了
時間是不等人的
機會是稍縱即逝的
青春是一去不回的
快樂很難掌握的
決心是要立定的

機會是要創造的
機會是要去爭取的
機會是稍縱即逝的

人生短暫 就要把握
我要做什麼?
青春是不等人的



Happy Birthday, Karina.





Jimmy Eat World -Just Tonight

This song is for you, my dear Karina. It's one of my favorites, I hope you will like it.

Here's the lyrics:


I was scared but once I thought about, I let it go
Everything she said to me I guess I ought to know
We're all tired talk when it comes to shove
Put up put out or stay at home

Never be the same, never feel this way again
I give you anything but you want pain.
A little water please, I taste you all over my teeth
Never again, just tonight, ok

All at once the music stopped, the feeling ran away
An ugly picture of me and you, but nothing I can change
You know what happens with the lights back on
The less you know the more you want (you want, you want)

Never be the same, never feel this way again
I give you anything but you want pain.
A little water please, I taste you all over my teeth
Never again, just tonight, ok
Never again, just tonight, ok

"Never be the same, never feel this way again."

8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19歲習俗上好像不可以這麼張揚齁~

等到20歲紀念性的生日我再湊上一腳好了

ㄎㄎ

Anonymous said...

19歲習俗上好像不可以這麼張揚齁~

等到20歲紀念性的生日我再湊上一腳好了

ㄎㄎ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會有兩個阿

尷尬=.=

Karina Sun said...

因為你按太多次了...

20歲!...
好老喔......

Anonymous said...

小kaka!!!!!!
生日快樂阿阿阿阿阿
我都記得耶
只是我昨天從宿舍班一大堆東西回家
我爸媽我妹還有我當了半天的搬運工
整個都累垮了
你們放暑假了嘛?

Karina Sun said...

喔喔喔喔喔!
是Linda耶~~~
謝謝妳的祝福啦~~!!

我上禮拜一考完一科,剩下一科主科和一科通識,是禮拜二和禮拜四考,可是感覺已經在放假了~~~XD
我已經看一整個假日的日劇了!!:D

妳怎麼那麼快就回台中啦?!
超快的!!真好!!!

Anonymous said...

我只能說
輔仁真不知道在搞什麼
最早放假
很晚開學(9/15)
教師節也會放假
聖誕節也放假
繳錢都是去放假的
哈哈哈哈哈
最近過的好嘛?

Karina Sun said...

我們也是9/15開學說,
放假是看各系呢,先考完就先放了~
我們系算是很早了~XD

最近喔...
這幾天過得很糜爛,都在看日劇和電影...
雖然還沒有真正考完,可是心情已經再度假了...

那妳呢??過的好嗎??
在托比和伊森的淫威之下?XD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