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拔毛

很生氣 雞拔毛 禮拜四 又社團 禮拜一 時間念 懂屁啊 期中考 閉鳥嘴
有人說 你又懂 讀劇本 禮拜一 考語概 雞拔毛 閃邊去 才63分 雞拔毛
禮拜一 懂屁啊 禮拜五 英聽講 雞拔毛 你懂屁 他媽的 媽的低 雞拔毛
考語概 你非我 要報告 交自評 最好是 雞拔毛 他媽的 你懂屁 你懂屁
在急啥 雞拔毛 禮拜四 沒時間 老娘有 雞拔毛 懂屁啊 雞拔毛 你懂屁

我現在很生氣
我現在很生氣
我現在很生氣
我現在很生氣
我現在很生氣
我現在很生氣
我現在很生氣
我現在很生氣
我現在很生氣

雞拔毛


看不懂理所當然

看得懂你很不錯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