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珂之幄山莊

幫家裡的 B&B 架了一個新Blog~~


 "We want you!"



:D 快來訂房吧(招手)~~



點我!!

4 個腳印:

Hendrik said...

(哭哭) 好想去喔

Karina Sun said...

來呀來呀~~
可以快開學的時候來唷~~
學長那時候應該比較有空了......吧?

Karina Sun said...

我特地加了山姆大叔,


他正在指著你呢!!!




話說,可以請問學長要怎麼在blogger的sidebar加入像無名那樣可以看到最新留言的HTML啊?

我有去google一下,有找到一個可以放在blogger的,可是它長的好奇怪...... 感覺話有點多......

請問你知道去哪找呢?

Hendrik said...

哈,妳看我的就我很懶得增加這些新功能XDDD
不過這裡好像有,可以看看http://abintech.azhai.org/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