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術社成發照片

準備開始
(從左到右:若瑛、義涵、我、龍哥)

致維負責解說
以下為龍哥跳障礙時間~~
明志表演國術「輕功-如何從奔馳飛躍的馬前躍過」

這張有拿破崙的感覺

Nike頭耶


最高似乎是130公分 龍哥超殺的

國旗桿前合照
(從左到右:致維、義涵、我、若瑛)

青天白日滿地紅(綠??)

(從左到右:龍哥、我、義涵、若瑛)
rehearsaling

龍哥個人照~ 快來要MSN吧~ XD



路線進行中

結束了~照張團體照~

丁丁亂入!


耶!




以下為Karina個人照時間~~ XD


齁?(一臉驚奇......)

打領帶中 致維特地帶了領帶... 就是因為太熱才不打的啊!.....

Fallon 睡著了??

以下為經典姿勢~~ :D

Fallon一直想低頭吃草... 所以韁繩被扯了一下...... 就浮起來了

~~~ :D Harmony :D~~~

經典姿勢之合照篇~



Fallon似乎心情不錯,耳朵都立起來了~ :D

以下為經典姿勢剪裁篇~ XD

Fallon 脖子黏黏的...... XD

6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我我我(揮手)
我要MSN!!!(沒有啦~)

我覺得Nike 頭好笑阿阿阿~~

話說騎馬整個就是很貴族阿
而且又黑褲、白襯衫加帽子
給你GJ 阿~~

為什麼Fallon 的脖子黏黏的?
流汗嗎?


題外
你有半個頁面都是食物耶
XDDDD~~~

如你所願
你被大爺我點名了
趕快去認領吧
哈哈哈

Karina Sun said...

人家龍哥有閃光啦,科科 (  ̄y▽ ̄)╭

Nike頭是聽那位致維先生才知道的,
以前都沒注意呢~~
不過真的是Nike呢!!
海鷗(那隻馬)可能有代言吧!

真正比賽和正式場合都要穿白馬褲喔~~
只是我們是窮學生,馬褲當然要買黑色耐髒......
通常有錢的話都是買兩件,
一件平常練習用,一件白色比賽用。
嗚...... 那馬褲還是因為大家一次買比較多有打折,不然好幾張小朋友就飛了...O Q
(雖然有比較便宜,但也還是好幾張小朋友...)

看起來貴族的背後,
可是有血、有淚、有付出的!(正氣凜然)
妳可不知......


我的右腳小拇指被馬踩到十次左右了.......




對呀對呀,黏黏的是因為流汗唷~~

(我還記得我高一問賀金生馬是怎麼排汗的,他還跟我說馬是呼吸噴氣排汗,把汗水從鼻孔中像火車頭一樣噴蒸氣般排出來.....囧
人家馬兒明明就會流汗嘛!!!)

而且馬的脖子就像人的腋下(......XD)一樣通常事最容易排汗的地方~~

關於那一堆食物......
因為前陣子真的超想吃墨西哥菜的!!
(而且心情不好,想到吃的就會比較快樂XD)
如何,看了妳肚子很餓吧~~~:D
要不要墨西哥美食衝一發啊??

好,我這就去認領!
不過要等我讀完書再寫囉......
因為下禮拜一要考語言學概論........O Q

Anonymous said...

海鷗(那隻馬)可能有代言吧!
→噗!哈哈哈
去寄照片給Nike 啦!這樣就有代言費能增加社費了(打滾)


原來是要穿白馬褲阿
可是我有時候看ESPN 的馬術比賽也是看到他們穿黑馬褲阿
是眼花嗎?還是項目不同?

蝦米!那條黑馬褲也要好幾張小朋友喔~~~~
真的是貴族運動阿...

你的小拇指不會已經癟掉了吧?


賀金生就是很唬爛阿~
=。。= 33(馬兒以鼻孔噴氣示意圖,XD)


我對美食可是非常有抵抗力的,哼!
所以要餵飽我是很簡單的事
哈哈哈~~~

墨菜的餐廳應該很難找吧
不然就得請荷包大人委屈一下了
XD

Karina Sun said...

真的齁,我也有想過要叫Nike找海鷗代言耶
(就在不久前回覆你這篇留言的時候想到的XD)

Sophie應該是看錯唷~~
正式比賽是↓
馬場馬術(Dressage):
白襯衫+白領結(領帶、領巾)+白馬褲+黑長靴+馬刺+黑色馬術西裝外套

障礙馬術(Show jumping):
和樓上差不多,只是外套有時候是紅色的~
(然後不能帶馬刺)



何止馬褲,腳上的那雙短馬靴也要兩張半小朋友(也是團購優惠價:P);頭上的馬術帽也是兩張半(不過那是社產);就連其他人腿上綁的綁腿(我沒綁,也還沒買)也是兩張半~~

馬褲就......

快這樣...
(伸出六根手指頭)

原價好像是這樣...
(伸出七根手指頭)


將將好把我去年四月打工到九月的錢都花掉... O 皿 Q



我的小拇指很健壯!!
看,已經長到和大拇指一樣大了!!

......我說笑的

但是我現在反應很快,而且牽馬的時候處處小心......已經有免疫力了!!:D
(可是前天才被踩了一下...囧)


=。。= 33
↑↑↑↑
這明明就是彭恰恰噴氣示意圖吧 XD


喔~
原來Sophie不像我一樣嘴饞
真是可惜啊!! XD
本來以為可以一起共勉之的呢~~ :D


墨西哥菜通常都和美國菜放在一起...
最好找的就是要很委屈荷包大人的
感謝天今天是星期五餐廳...... O Q

它真的好貴好貴 O 3Q (不甘心)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我哪裡看錯了
我把黑長靴整個看成黑馬褲了
因為它很長嘛!XDD


哇~~~~~~0_0(眼珠掉了)
基本服裝費就要一萬了耶耶耶~~~~~
媽媽,我要哭了!Q口Q

不過騎上馬的那一剎那
什麼都值得了吧(拍拍)


原來是牽馬時受傷阿~
馬踩到你,它有啥反應阿?
還是你有啥反應?
我想知道~~~~
(難道這叫做沒愛心?)


喔,你已經去吃啦!
唉...我為你的荷包掬一把同情眼淚>_<

Karina Sun said...

科...
一雙長馬靴,中上級的也要一萬四呢~~

我是想說現在買還可以用很久,
所以就買了!
有穿靴子和馬褲比較舒服說~~

馬踩到我.......
牠沒反應..................
我倒是有反應:

「靠!!...........」

然後把牠推開..........


我沒去吃啦,是上學期導聚咩~~
真的好貴啊!!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