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聊聊又搬來學校的生活好了

本來預計九月十一號要搬到宿舍,但前一天才從知本殺回台中,怕爸爸太累而作罷。
三天兩夜能幾乎環全島了,台灣小就是有這個好處~~
動不動就來個環島,用走的、騎腳踏車的、開車的,甚至用游的(???)都不是問題! : P

有聽過中國人要環中國的嗎?
有聽過俄羅斯人要環俄羅斯的嗎??
有聽過澳洲人要環澳洲(島)的嗎???

沒有嘛!!!.......


於是乎,休息一晚後,九月十二號動身前往工地囉!

共同管線工程修了一年還沒修好...... 想當初推甄時大草坪鐘塔旁的路也在挖......
為了到達女宿區,只好從南門入校!!!

住五樓......
沒有電梯......
要搬進宿舍.......

我和爸還有媽可是來來回回爬了至少三趟才搬完......
5×2×3=30層...........................................

爬完都快升天了...........................................

還要把拉哩拉雜的東西收一下,弄完滿身大汗,手腳痠到不行...... :

我可以想見我未來的一年會變苗條!!!
這大概是搬來文齋的另一項好處吧!!!

文齋比新齋大,就算椅子拉開坐著也不會和後面的人撞到、甚至是阻礙通道......
從前在新齋,擠不過走道的事情也不會再發生啦!!!
新齋真是小人國住的.....
在床上站起來會撞到頭!!!
我這種手長腳長的人是住不得的!!! :P

不過到了文齋,要覓食比什麼都不方便..................
最近的餐廳可能是............

鴻遠軒吧!!!


真是嚇死人!!!!

好在一樓有巨無霸販賣機......
泡麵、飲料應有盡有................... 可以自給自足了..........

但是我已經連五樓都懶得爬下去了.................. = ., =

連廚房、烤箱都在一樓.........
是要逼我在房間偷渡一台烤麵包機嗎???!! ˋ Aˊ
(教官應該不會那麼勤奮的爬到五抽檢吧...........)


算來算去,搬到文齋還有一項好處就是離人社院很近.....
以後可以多睡一點了!!!

但是!

早餐呢???

該不會是鴻遠軒或是自在坊吧???...........
我看我可能都要自己做早餐帶去上課了.......................

可恨的是,到人社院一路陡坡,腳踏車根本是騎累人的......................
悠閒愜意的漫騎在校園裡根本不太可能發生 = .. =

連吃個飯都變得遙不可及..............

我可能會餓死在文齋............................... :P
或是宅死在文齋........................ O ﹁O


然後颱風還沒來風已經超大了..........
出去都會變成 Medusa 回來......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那禮拜一是有沒有要上課啊???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