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忙啊... = ., =

嚇到鼻毛都跑出來了..........


學生基本資料 Student Data
選課階段: 第二階段選課結束(已亂數處理) result for Secondary Course Selection
學號: 9642011

學院: 人社院

輔系/雙主修: 無/中文系
姓名: ***

最低應修學分: 16

教育學程生: 無
所系: 外語系二年級

是否已輸入導師密碼: 未輸入

轉學生: 否




昨天才交到註冊組的申請單,今天就出現我的雙修資料啦......
更嚇人的.......
是..................
前天和昨天都開會、討論到快十二點才回房間........
所以今早滿身疲憊的上應用語言學去........................
老師還在國外、助教又無法到,所以請另一個學姊講解了五分鐘的syllabus就下課了......
這還沒到嚇人的點......
嚇人的點是....................... 之後的選幹部.............................................................................

我被選上當班代了.....................................................................................................................................................................
我以為根本沒人會選我..................
沒想到 = ., = .........
好像還過半的樣子.......................... = ,, =
是有沒有那麼忙啊...............................................................................................................

6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學姐加油!!!

Karina Sun said...

學妹,您該不是會想每兩天就留個「學姊加油」之類的吧?

Anonymous said...

你禮拜四也太慘了吧

Karina Sun said...

跋山涉水啊...

人社院→網球場→人社院...

網球場在遙遠的那方,從人社走都要至少20分鐘...

網球課的老師還說打鐘後十分鐘沒到要記遲到...

慘到中午吃飯時間都沒有..... = =
因為禮拜四太累,我把禮拜五的課也退了,
所以「中國語文通論」退了、
加簽「生態與生命」......

Anonymous said...

學姐加油!!!

(↑毆爛)
想到我體育課也要在遙遠的體育館上課...
不過我有腳踏車
拉拉~~

咱們一起好好加油吧!
等到我選課確定,我也把我的課表po上來好了
總覺得自己大二會暴斃,而且還有打工阿~~

應該是沒這麼慘啦!=||=

Karina Sun said...

是蘇菲˙李耶!!稀客稀客!
快進來坐坐,外頭風大雨大,別著涼了!

......

我也有腳踏車啊
蛤 可是你們學校是平地啊 = =
我騎腳踏車可能會累死之類的......

驚!
你們選課還沒決定嗎??
我們都加簽明天最後一天了!

我都不敢找打工或家教......
不想讓自己累到爆......

話說
好久沒放颱風假啦!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