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啊.....

瑪格莉特˙金的指定範圍也太多了吧......
又是一個可能以為我們只有上英國文學的老師了......

光 The Introducktion to The Early Seventeenth Century 就要讀不完了......
感覺是無中止的accession, accession, accession, 和 accession...
Elizabeth, James I, Charles I, Charles II...

英國歷史我都不太記得說......!
還多虧這落落長的 Introduction 讓我恢復記憶啊!

下次回家記得把高中的那本小本國編館的世界歷史帶上來 - ﹁-

除了英國文學還有戲劇排演啊.....
莉莉˙楊一次發一本劇本,共96頁啊!!
又是一個可能以為我們只有上戲劇排演的老師了......

還有還有,那個菲利浦˙崔的口語訓練(二)......
下禮拜二就要來個個人小演講,果真是 public speaking 的說

喔,還有還有寶玉的閱讀與寫作......
真的是閱讀與寫作 = =
也是發一小本講義下來,然後禮拜二就要寫好 assignments...


這時候啊,很多人就會想說:

「啊妳不是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準備嗎?
現在抱怨時間不夠用是在幹嘛啊?」

人客啊~~~
這禮拜二、三(9/23、9/24)可是什麼日子啊?
可是社團聯展的日子啊啊啊啊!
這代表什麼?這代表我這兩天晚上的時間都沒啦啦啦啦!

那白天呢?
上課啊啊啊啊!

那禮拜四呢?
天啊,我可是從早上到晚的課啊啊啊!

禮拜五呢?
沒課啊,我這不就在讀英國文學了嗎???
難得的周末我下午讀書一個段落後我不能去大潤發採買嗎???

上完一個禮拜的課後感覺好累......



話說,
有沒有雙主修很「夯」的八卦?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