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sentimental...

剛剛竟然寫封email寫到掉眼淚......
還用了兩張衛生紙......

我是壓力太大還是太感性啊........................



「事實上我是很感性的」......

4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把內文貼上來瞧瞧多感人
原來後來你在哭阿 難怪都不理我
ㄎ ㄎ

Karina Sun said...

誰後來在哭啊 = =

我是到我們之間沒有話題可聊所以才沒接話啊 = =

是你都在談......才不理我~~ :P

Anonymous said...

純噓最後一句 = =


感性咧,科科

Karina Sun said...

哀呀 不信就算了咩~~

我是說真的唷!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