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室門開開

今日天氣晴;風霹靂大。每個人都變Medusa,哇哈哈!!

好幾度被吹走,多虧同學把我拉住,才不會像斷了線的風箏!


好,今天要來聊聊把門打開的疑惑。

因為天氣還沒熱到需要開冷氣(......事實上,有耶.....)
所以我們(......事實上,也只有我和Jessie......)都會把門打開。對流嘛。

門打開呢,就會有很多路人安耐不住好奇心,往裡面瞧瞧。
(唉,誰叫我們這層小大一居多嘛~~)

這時候我都會想:
這樣看看兒,有什麼收穫呢?

我們是不是要讓她們「不虛此啊?
才不會說:「蛤,這一寢好無聊喔,沒什麼特別的」之類的。

所以,我想到了幾個方法,讓她們驚奇一下,才不會覺得「白看」。

1. 每個人臉都帶面具,看到有人往裡面看時,就轉頭看回去
2. 掛一個骷顱在門口
3. 貼張超酷的海報(eg.
Marlyn Manson 在 ______ 之類的)


最後,Jessie想到:
4. 在冰箱貼張「看三小」......

我還能說什麼呢?
簡直是笑到不行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有鑒於我們是氣質優雅高貴的外語女孩兒......
「看三小」實在是太難聽、又低俗、沒教養啊!!!
所以,我們改貼:
妳在看我嗎」

整個顯得相當的俏皮,可能人家會以為是冰箱在講話之類的......
冰箱(俏皮貌):「妳在看我嗎?」



嘻嘻



我還冬冬咧......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