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s 異形2》好刺激!

剛剛看了 Aliens,因為很刺激緊張,所以看到後面就覺得有點冷,有些皮皮剉

但是不是因為害怕,是因為很刺激!!



相信看過驚悚片的各位都知道這個感受



看著看著,來到最後面


異形皇后 (The Queen) 出現了


跟上船


口桀 口桀 地笑著要欺負小女孩 Newt



Ripley 這時就駕著機器人 (power loader) 出來了



然後說了句話,我笑了
真的很難得,明明就是經典的科幻驚悚片,我竟然笑了



她說:


"Get away from her, you bitch!"









The Queen:

"Whether I'm a bitch or slut or not is not your business, you tomboy whore!"


好啦...皇后說的那句是我加的... :PPP

這片段在這:

2:12 的地方唷!

不過剛剛在找圖片的同時中,很傷心地發現製作本片的特效大師過世了
The Passing of a Moster Maker

好多怪物我都看過!!致敬!!

同時也被我找到本片的劇本!
Aliens script by James Cameron

哪天可以去讀一下~

2 個腳印:

張筠 said...

我不看驚悚片,但很榮幸的我有看到這一部(因為我弟天天放@@)

這一集的小女孩很可愛XD

Karina Sun said...

這個算科幻片啦~~ 不驚悚唷 ;)

難得魚燒大駕光臨!!
真的是讓寒誌蓬蓽生輝啊!!!


結果我都有點忘了第三集到底在幹嘛,
甚至都有點懷疑我到底有沒有看過...
但是第四集就記得很清楚!

希望哪天再從看一次!! :D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