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tion...

今天戲劇排演試鏡......
根本沒有準備,今天早上到新竹後才看一下。

本來想說要演 Mrs. Peachum,
後來又覺得 gansters 其實也不錯。
結果演一演,發現我的 key 其實可以很低,演 Peachum 也OK......

所以我 audition 就演 Peachum 和 gansters...

抱著好玩、好奇、有趣的心態去參加這次戲劇排演的小公演。
(小公演,顧名思義,當然會公演囉~~ 在外語09公演前幾天!各位路人甲、乙、丙、丁可別裝死沒去看這場有「天才演員」之稱的 Karina 的大學舞台處女秀啊!!XD)


回歸正提......
結果,剛剛導演艾瑪寄通知信來了。




剉賽!
我竟然是演 Act Three Scene 1 裡的 Peachum
台詞多到的境界!!!

完完全全沒有想到角色真的會被我歐到......
還是個超級重要的大咖.................................!
我該怎麼辦啊 OQ

我要在十二月中背好台詞啊...........................
還有延後到十二月要交的戲劇排演期末報告................................


我都要噴淚了我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