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tion Tanzania

Operation Tanzania

Operation Date: 14.11.08

Operation Time: 13:45:03
Operation Code: Safari

Operation Location: National Tsing Hua University, Hsinchu City, Taiwan (Aisa Pacific)
Weather Condition: Sunny with intermittent strong wind from NE. 23°c ~ 28°c
Armed Force: Sony Ericsson Z550i, canvas bag, A4 folder, metal pencil box, glasses, SEIKO watch
Casualty: 1/1 (Lieutenant Colonel Karina L. T. Sun, injured)
Result: Failed

-------------------------------------------------------------------------

Operation Record:

總共有37人,要取15人。
我是面試完才聽到這個消息。之前完全沒想過。

好,我這梯有四個人。
一個生科大五、外語大二、工工大四、電機(?)碩二僑生......(由座位順序我的右側到左側)
那個外語大二就是我。

昨天在名單上看有另兩個修戲劇排演的學姊。面試完出來正巧碰到說嗨。

那個生科大五,一整個子彈充沛......
雖然英文自介的部分有小不安,但是內容充實。
還修教程,有實習經驗;還去馬來西亞叢林做過實驗,充實。
中文也啪啦啪啦講超多的。

我好像有瞄到她的資料。
驚!!那麼多經歷是怎麼回事???
(中彈陣亡)


入選。


接下來是我。
悉悉囌囌悉悉囌囌講完了。

不安。


然後換工工的。
略。


呼~~好險!



接下來是碩二生。
今年暑假就去過 Nepal...... 不曉得是不是一平說的那位女士。
這個經驗加分很多吧......
還會修、組裝電腦。


入選......



我呢?
科科,略。



據說明後天就會有結果。還是禮拜一的樣子。



心得:

面試人員八位,其中有三位是今年暑假的幹部(學生)吧。
只能說,除了神父和怡霖姊外,其他的人員都很自嗨。
啊,還有神父的眼睛很藍。



Recorded by


Karina L. T. Sun
15:03:00 14.11.08


End of the document

-------------------------------------------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