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嗤

話說今天下午去馬場幫忙諮商中心的同學們體驗馬術。

我負責牽斑斑(這個名字也太隱晦了吧,叫小黑還比較實際!),
剛開始情況有點不知道要幹麻,沒經驗,科科

然後王哥回來了,比較安心了,一切就順利了。

所以今天就走了、跑了八十分鐘

塔斯卡利超帥的!!!!!!!!!!
我想騎看看牠~~~~~ :D
超級帥的!!毛色光滑、體態健美、觸感極佳、個性溫和!!
大帥哥大帥哥!!!>///<


結束後,搭了超擠的公車回學校
天啊!!擠到爆炸!!我這輩子可是第一次擠這種超擠公車!!
好險有位子!但是要到門口也很困難......

結果按了下車鈴,司機沒有停車 = =

於是乎,我們到了光復,只好走回清夜吃晚餐


懷香人爆出來了........... 傻眼,都是冷鋒的功勞
只好去三媽臭臭鍋

也是傻眼

只好去隔壁看來人較少的我的小館

吃免費的晚餐真好~~~~~~~(灑花)

紅油抄手真是太美味啦!!!!!RA乾麵整個虛掉....

和沂蓁猜半天RA到底是什麼意思
結果大大提出:RA可能就是醬油......

醬油也是SS啊!!!所以RA是密碼就是了??故意要聽起來很炫很好吃????

吃飽飽後,旁邊沒吃飽的沂蓁就對著我說:「Karina,我好想吃QQ圓喔!」

幹麻要對著我說??以為我會和妳一起買所以兩杯五十嗎???(哼) XD

所以打電話問禿禿還要不要吃QQ圓,禿:「好啊~」

就在懷香買了禿禿要吃的鍋燒冬粉,等超久的!!生意還是好到爆炸!!
在等候的十七分鐘內,我和沂蓁的感想是:「好香喔~~~」
因為就站在煮鴨血和臭臭鍋、豆腐的地方!!
麻麻辣辣香香臭臭的味道在冬天聞起來真是幸福!!!

沂蓁被QQ圓挾持了!!所以只好陪我等買禿禿的晚餐 XD
真是委屈啦~~~ 沂蓁是好人~~~(遞)

為宿舍途中,沂蓁問我十二月十四號有沒有空,想要和我吃飯

卡:「那是什麼日子啊?」
沂:「我們生日剩半年的日子~~」
卡:「= ., = 」......

這個回答令人噗嗤
倒是第一次聽到「我們生日剩半年的日子」......!
是說半年不會太早了嗎??囧

......事實上我滿想吃咖啡貓的耶!XD
自從上學期末的家聚送舊後,我就對菜單上的
Chimichanga念念不忘!!!
雖然沒有像那照片上的那麼好吃,可是我一直忘不了啊啊啊!!! - ﹁ -

只是咖啡貓有點遠... O Q

嗯......是不是該讀唐宋明清文了啊???!

4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半年還好啊!XD
乾脆每個月的十四號都可以倒數喔!XD

是說那天也是詩蕾的生日耶
哎好像可以小聚餐(?)

我真的要可以新闢一個卡夾給你了...
行行好吧(淚目)

我好像也該讀個體經濟了是也O___Q

Karina Sun said...

哈哈哈
我剛剛看了一下明年的六月十四是禮拜幾,

結果是禮拜日呢!!!
隔天就開始第一階段選課了唷!!;)
(只是暑假要拖到七月一號才放......)

每個月十四號都倒數................
這樣等真正生日到了,也沒感覺了吧...

我是想說,社團可以幫我們慶生啊~~~
一次慶兩個人,您看看、您看看,多方便啊!

是說詩蕾生日應該會和閃光過吧!!!(默)

我們先想看看跨年吧~~~

Anonymous said...

跨年喔!
我都沒有很認真的跨過耶:P
不過要是你有甚麼構想邀請我的話我很樂意奉陪喔>ˇ‧
XDDDD

一次兩個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買一送一的感覺(不對)XD

是說倒數是自己知道的
真正生日的那一天會大家都知道啊哈XD

恩 詩蕾應該會跟閃光...(句點)

Karina Sun said...

我也沒認真跨過年...
都只是小跑步然後輕輕躍過去而已........

記得去年是大家去小黑的店聚餐,思璇學姊請大家喝好喝的ビール~~
(隨時都認真的連想到日文單字 ;) )


邀請妳喔.....まま......
(這樣用對嗎?對嗎?對嗎?)
XD

看101煙火太老套 (  ̄ c ̄)y▂ξ

不如騎馬跨年吧~~~
ˋ(°▽ ° )╯ˋ( ° ▽°)╯

在倒數的那一剎那,策馬躍過障礙桿...
天啊!!!
這不是一躍雙關嗎???!!!...


買一送一的話,妳應該是送的(指)
:P


話說,常在女宿門口看到詩蕾的閃光
<(◥█████◤△◥█████◤ )>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