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從清境山上下來之後,平地暖的跟夏天一樣

(  ̄ c ̄)y▂ξ


該是穿短袖的時候了(遠目)



爸說禮拜六早上七點時,室外只有兩度,Domani車身都是霜
可想而知,清晨四五點應該是到零度吧

元旦回家,當了三天的housekeeper 噗
就是幫忙整理房間啦 <( ̄▽ν ̄)

雖然是幫Jean的忙,但是多多少少覺得我有點幫不太到(?)
記得幾年前也有幫忙整理房間過......
床單、床罩弄好後,Jean多少還是會再看過一次 :P
好啦,我不夠專業,動作也不夠快齁 科科

總覺得三天(四、五、六)來,運動量大增啊!!尤其在高海拔區域...... 加倍消耗體能!!
不曉得有沒有變瘦......(作夢吧)

三天來下來,腰痠、膝蓋痠啊~~~!!!
我真的老了 O Q

不過媽也給我打工費啦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唉唷,有什麼差,都是自家人嘛~~~~~

然後,今天下午從清境下來,在路上塞了些車,回到台中,拿些東西,就去搭車了
路上車多,到學校已是晚間十點四十分

到了宿舍,已是十一點...........................
終於再次確定,以正常速度從大門走到女宿文齋五樓要花二十分鐘.......................
學校大就是有浪費時間的壞處 φo_om

帶了一堆媽做的餅乾和麵包回新竹~~~ 開心~~~
打開冰箱才發現,原來冷凍庫還有回家前沒吃完的土司 :B
這時候烤箱就派上用場了!!!


唉唷...
反正我覺得我期末是完蛋了
禮拜一要交應語作業、七號又要交生態與生命報告,更別提接下來密密麻麻的報告和考試

What more can a student say?


BOOOOOOOOOOOOMB!!!!!!

4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有人抄襲台詞(戳)

Karina Sun said...

我有改(菸)

若瑛 said...

哇那你很耐冷耶~
我回家也都被叫去做家事還有跑腿= =
沒有打工費XD
而且我在高雄還開暖氣是怎樣......

Karina Sun said...

因為清境沒有新竹這該死的風......
氣候乾燥,動一動、太陽下感覺不那麼冷



對呀,你在高雄還開暖氣是怎樣?......

就跟妳說吃胖點就不怕冷齁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