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在旦夕,痿痿垂矣 (Parental Advisory)

待會要考日文,算是最有準備了吧......
明天要交英國文學報告,我昨晚才寫了一百個字,還要生出五百個字;要難產了
後天要考東坡詩詞,我一個屁都沒看
大後天要考應語和唐宋明清文,我一個屁都還沒看

這幾個禮拜都爬不起來,每天早上起床都要我的命
鬧鐘設幾點,都會拖個15~30分鐘再起來

今天早上腦殘了、睡昏了,以為還是星期日,硬是賴床賴到九點才起來... 鬧鐘本來設八點

不爽的是,七點多的時候,梅園那邊有白痴市民在運動,練 獅吼功......

靠盃咧,超大聲的!!!!!

啊啊啊喝喝喝個屁啊!!!!
那瞬間有想要爬起來對著窗外大喊:

「幹!你閉嘴啦!!!靠盃喔!!」


可是天氣好冷,爬出被窩好冷,又懶得爬,只得悲哀的默默等他閉上鳥嘴...

幹,為什麼老娘這學期期末那麼悲哀?
停熱水、停電,早上都被晨起運動的白痴市民吵假的

幹幹幹幹!學校到底有沒有執行它的承諾啊??
說什麼會勸導,勸你媽啦!
會勸導的話蜻譁大學還會到今天這地步嗎?

只有上報了才會機機歪歪,沒上報根本當作屁一樣,什麼都不放在眼裡
公立學校的行政人員真好混

看哪天出個評鑑把你評到死,你就知死啊,


老娘生平最恨睡覺被吵醒,尤其是在生死關頭


吵屁啊!!!

媽的,看我考完把學校炸掉

4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生平最討厭被吵起了
你這篇太好笑啦~~~阿哈哈!

你們那邊應該超冷的吧,風又超大~
保重保重!

我期末考已經往生了
星期五考會計5章,今天我才幹掉2章
等著剉了@+@

蜻譁外文加油!(拖)

Karina Sun said...

蛤,我覺得我最那篇「Chestburster」比較好笑耶!!...

天啊!蘇菲小姐,您好晚睡啊!
也是為了期末嗎?˙v <

風真的超大......
只要一開始刮風,我就知道鋒面要來了 = =

風超大!!帽子(口罩)必備啊!!
不然頭髮都被吹掉了!!!

我八個小時後要考應用語言學
我也要GG了.............
真的很危機...... 我不要被當.....

唉呀,您有看到我之前的狀態?

鵡鯰鵡擺疫,發展蜻譁為摑技疫流大學!

螽猩也要加油喔~~
(剛好你們也有昆蟲系和獸醫系......?)

Anonymous said...

這篇有戳中我的笑點啦!

我是唸會計一半,來休閒一下(?)
你也差不多吧=3
還比我晚回,看來期末考摧殘學生之大啊!

我也有一科有被當危機
我不要重修阿~~~~(抱頭)

是阿
螽猩剛好有那兩個系
鵡鯰鵡擺疫都嘛被罹、貢、膿學院拿走了
我們蚊學院是同病相憐啦!

不過蜻譁被評那樣,我也覺得有點誇張
嚇的胎大說他們皮皮剉了,XD~~

Karina Sun said...

科科,我考完了,可是要哭了...
拜託讓我過....

原來螽猩外文也跟蜻譁一樣啊~~~
我怎麼有幸災樂禍的感覺呢???:P

唉唉
希望學校看到這個會力求進步啊...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