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ude Yuck Times: Sun Calls Cease for Final Bombardment

扭曰時報:桑恩呼籲停止期末轟炸



我還能說什麼呢?(遠目)

就真的完蛋啦
上大學以來首次體會到期末爆炸的真實性

下禮拜四天,五科

很多人這時候就會說:
「你可以先念啊~~~」


你屁咧!!
我從11月開始就是過著這樣的生活了!!!
11、12月,每個禮拜不是演講就是交作文,不然就一堆應語作業
還有期中考和小公演排戲、戲劇排演大報告、閱讀與寫作的final revision...


我最好是有時間念

連重要的英國文學進度我都落後了,我哪來的時間啊?

我都快兩個月沒去騎馬了,是要我怎樣,蛤???



禮拜一,日文期末一堆單字
禮拜二英國文學報告deadline,我文本都沒看

今天好不容易拼到 William Congreve "The Way of The World" Act 4...
我想就先擱著好了...
去看 Aphra Behn's "Oroonoko, or The Royal Slave" 先...

禮拜二生態與生命的revision和bonus要上傳...
禮拜三東坡詩詞...... 它是要拿來拉高平均的啊啊啊

禮拜四 挫賽
應用語言學和唐宋明清文同時
應語真的面臨重大危機 靠盃...
都要放春節了還要弄它的critique&summary

寒假比別人少放一個禮拜的意思啊!!
想到就賭爛 還不能去社遊 _____!!!

以上,沒在上課的就是應語了...
有上等於沒上啊!!自己在課堂上念還比較快!!
雖然我作業都自己寫,也準時交,但誰知道考試是不是從裡面出?????或是類似出法??
而且作業的練習題跟課本正在教的內容根本沒什麼關係
都是那些觀念一而再再而三的出來

如果期末是考像練習題那樣,我是沒在怕的
怕的就是,它像期中考一樣,考一堆釋義啊!!!
媽的,老娘都沒念,最好是背的起來專有名詞齁!!
誰管你失語症是左腦還右腦損傷啊 = =

唉唉唉......
只能期待下禮拜五
早上去打工
下午去吃鬆餅
晚上去聚會


我要大吃啊!!!ˋ皿ˊ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