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寵若驚

之前一直很擔心的唐宋明清文終於發期中考卷了...




在發之前,老師一直說什麼中文系一年級的不及格八個、有幾個外系的考很糟,也有幾個外系的考很高......

聽得我冷汗直流
我就是考很糟的外系的吧......


(期間聽到老師說什麼「有幾個外語系的...... 」 超恐怖)





這堂課有幾個學姊修,兩個大四學姊(Mike的直屬和大公演的導演),和智婕(自以為和人家熟到可以直接叫名字這樣 XD) 反正都很高啦 九十幾的





連清華營認識的世舞社社長也九十六!!威爆了!


明明就資工給人家輔中文系,還打死一票人......



發完超高分群的,老師也說啥類似「接下來也是外系」之類的話
也是九十多分的樣子

我就默默的等小毛的名字被叫到
因為小毛中國文學素養整個比我高很多齁





我都只看翻譯小說和金庸











結果逆...








「叫到我的名字......」

















挫賽!









我整個呆掉啊








我還記得...




當我受寵若驚地舉手、默默地從座位站起來時



周遭人的眼光快要把我當場擊斃......

(我明明就有穿衣服啊~~!<吶喊> 為什麼要這樣看我~~~!!!)


因為坐在教室最後面了,直接從後門出去到前面拿考卷
出門時,還聽到老師疑似說:
「......奇怪,你們評鑑不是外語系文學組缺老師嗎?怎麼........(悉悉囌囌)」











這和我一貫的低調作風不符啊!!!

檢討時還叫我把考卷拿到前面唸給班上聽是怎麼回事??!

O Q


然後小毛在一旁很緊張地等她的考卷
我可以聽到她內心在吶喊:「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或「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終於發到她了,回來後,小毛說:
「還好有及格.....」

看起來小毛的分數比她預期的好的樣子呢!



齁齁齁
今天因為這樣,可說是如釋重負!

不用交期末補救報告啦!!!!(灑花)



話說,在行事曆上拿筆重重地一一槓掉考試和報告,總有莫名的快感......(舒爽)







好悲哀......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