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車

話說之前車禍撞壞的Honda Domani 12年轎車,因為車子當初是美國進口的,在台灣很少見、材料也比較難得,所以修起來不便宜。經過媽媽殺價後,總共為10萬,恰恰好跟把它當作二手車賣出去的價錢一樣..... 原來一輛60、70萬的轎車,經過12年的折舊,售價竟然會跌到10萬左右(二手車商買10萬,賣15萬左右)......

之前有一度考慮要報廢處理,得15000元..... 但是實在是太浪費了!這輛Domani還很好開,性能也很不錯、音響也很好(我認為比爸爸的C-RV好!),而且媽媽之前才換四個輪子的輪胎(跑車胎)(Yokohama),花了一萬多。就這樣報廢,連輪胎錢都不夠補...... 實在是浪費資源又不環保!況且媽媽和爸爸都想過要把這部車留給我和哥哥開......

雖然修理要花十萬,但是12年下來,和小Do培養的感情是如此的深厚!!!想當初爸媽剛買小Do時,還全家一起開車到處趴趴走!!第一次遊中橫、走新中橫、開到合歡山、殺到墾丁玩,好多好多全家的回憶都有小Do的身影!就這麼讓它報廢變成一坨廢鐵塊真的很可惜也不捨...... 真的很對不起,如果沒撞壞它就不用花那麼多錢了!!...... Q Q

話說...... 會有這場車禍都是那個王八害的!是睡著還是怎樣,沒看到我們的車就一直要切過來!!要超車也是要從內側超車道吧??真的是有病,明明也只是輛小轎車,視覺死角也沒讓你瞎到看不到左前方的車子吧???!八成是睡著沒看到,可惡!!還好我和媽什麼事都沒有,如果有什麼事的話,他可是會被當作肇事者!!!為了閃他才發生車禍,真的是死王八一個,咒他兒子生來沒屁眼......

說真的,我開車經驗不足,不夠應付突然的狀況。開過台14縣、台14甲,也開過山上的小路,但是高速公路就真的比較難應付。雖然說只要一直踩加油就好,但是很難避免「別的人」會怎樣。就像我,當初開的好好的,誰知道會有死白目開車不開好硬要擠過來?現在能活著真是命大!那個死王八沒屁眼!ˋ皿ˊ

4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卡卡,你會開車囉!@_@
令我太驚訝了!!(倒退三步)

我現在是騎車的
還是開車比較不危險吧
每次想切到內線,都會被叭
ㄎㄣˋ,機車是不能左轉喔!=口=
那個路口就是沒兩段式左轉,不然你想怎樣!!!

雖然你規矩開車,但別人不一定規矩
還是小心點吧!
還好你和你媽沒怎樣

Karina Sun said...

唉!

至今午夜夢回時(?),
仍會想起當時的觸目驚心!
一回想就會睡不著!所以僕命自己不要去想!真的是太恐怖了!
差一點兒僕和母親大人就要變成肉泥了!

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

連人稱「孫大膽」的僕
(事實上只有母親大人叫...),
都會覺得恐怖!!!

真的是

走召

工凡


忄布
!!


話說,
我是去年六月的樣子就拿到駕照了說...
Sophie都不關心人家!!(指)

騎車也很危險呀,俗稱「人包鐵」呢!
真的很危險,一出事都會受傷!
因為沒有裝甲!

而且台灣交通真的很亂,
有的歐巴名名連駕照都沒有,
就騎機車到處亂晃!超危險!
別人撞到還要賠!!!

還是回到古樸之風,
大家都來騎馬好了!!!
也不會有什麼空氣汙染、車禍之類的...

Anonymous said...

騎馬有空氣污染啦!
因為馬兒會便便,XDDD~~

是阿
騎車的是人包鐵,開車的是鐵包人
個人都有個人的危險啦

那我可沒看到你拿到駕照的網誌吧ˊˋ
卡卡寫網誌的速度太快了啦
不像我,噗~

沒事就好了,卡卡

Karina Sun said...

人也會便便呀...
馬大便兒還能當作非常肥沃的沒肥料呢!!
我寫網誌是心血來潮啦
有時候也會懶的寫 噗

黑啊,沒事就好了!
學個教訓!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