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成績

雖然已經出來很久了,但礙於之前某些事煩心,沒什麼興致......
現在因為休假一段時間,已自我修復終了,
所以就來發表一下還沒發表的感言......




唉...


以為會退步...

結果捏~

平均進步了快四分唷~~~ (灑花)

真是太高興了!!
原來西概和文讀都比預期的高!!!
yoshi!!!

英文II,在學期初就有覺悟要把它唸好,
因為總共四學分,只要成績高,就算語概低也可以彌補一下......

從這次成績看來......
策略作效!!!

嘿嘿,語概只有七十幾,但是平均還是救起來了呀~~~
真是太高興了!!!(拭淚)

經過6/27(永遠忘不了)的車禍意外驚魂後,我重新思考過我的未來和我的價值。
現階段來說,我已經有要把書讀好的覺悟了!!!
(我下學期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把日文學好!!!!!!!ˋˊ)
我一定要進步、進步、再進步!!!
書券獎竟然有15000元耶!!!!!!!!! 。口。
之前聽到那麼多的時候整個傻掉!連二、三名都有數目不小的獎學金可以拿!!!

現在作為一個大學生,還沒有什麼能夠貢獻給家庭,
所以我要讀好書,好好珍惜年輕的時光。
好好珍惜19歲這年,因為明年就要20歲了。
20歲,已經是另一個世界!從1邁入2,這轉捩點,一定要把握將來才不會後悔。


社團,就先放邊吧!

之前真的有考慮要退社,但這不負責任且又太退縮。
有困難,就來吧,反正也壓不死我。況且馬場沒虧待我,我沒有必要為了瑣事而做如此犧牲。
退社就喪失可以去看馬、摸摸馬的機會(?);我真的很喜歡馬兒。
好不容易來到今天,不要輕易放棄、退縮。

依照我的意思做吧!
大不了不受他人肯定,但也不是整個世界和我作對。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至少還有可以懷念的美麗記憶。
雖然這些都過去,但我們都記得它曾經存在過。

2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先試試看可不可以課業社團兼顧嘛

Karina Sun said...

有啊 所以沒有退呀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