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雜誌人物專訪產生器

很久以前就玩過了,現在來回味一下!
大家也都去玩看看吧~只要按標題的連結就OK囉!


卡芮娜˙桑恩年營收成長四千倍的快樂賺錢術

珠穆朗瑪峰的佛學博士卡芮娜˙桑恩,運用《大英百科全書》的教義,以正面的態度,讓一家更新網誌版面公司,在三年內驚人成長,且聽聽他的獨門心法。

作者:何飛澎

十一月初,為了趕在明年前供應給全球三十二國足夠的漂亮的網誌,珠穆朗瑪峰的地球防衛隊的生產線二十四小時日夜不停。

地球防衛隊是全球更新網誌版面領域中最大的漂亮的網誌生產廠,澳洲一年約生產三百五十萬張袋鼠皮,每七張就有一張供應給地球防衛隊製造漂亮的網誌。他們是澳洲袋鼠工業最大的客戶,將袋鼠皮加上製造防彈衣的纖維,製成頂級漂亮的網誌。

地球防衛隊集團的主角是總裁卡芮娜˙桑恩。三年前,他從最便宜每件不到新台幣十元的漂亮的網誌開始做起,上下垂直整合,甚至連防彈的漂亮的網誌也能做。

地球防衛隊創造了兩個世界第一。第一個第一是年產量一一五萬噸的漂亮的網誌,是全球漂亮的網誌產量最高的公司。第二個第一是去年創造九千八百兆的營收,每人平均產值十八兆台幣。

「This is the new shit!」

七年級前段的卡芮娜˙桑恩外表看起來婀娜多姿,說話時洋溢著一種聰明靈秀的神采。「那個時候環境實在是非常的多采多姿。」卡芮娜˙桑恩抽了一口泡過法國酩悅香檳的古巴雪茄,玩玩身邊的萬寶龍鋼筆,接著說。「不過,就算環境是多麼的多采多姿,我依然相信,『Only the dead have seen the end of war 』。」

卡芮娜˙桑恩的座右銘是「This is the new shit!」,他便是靠著這樣的精神,刻苦走來。「不過,道可道,非常道,如果真正的經營之道可以從雜誌還有商管叢書裡頭學,那麼全世界誰不都跟郭台銘、還有我卡芮娜˙桑恩一樣了?」卡芮娜˙桑恩散發著不凡的樂觀與自信。

卡芮娜˙桑恩出身於一個還滿有喜感的的家庭,父親是米開朗基羅,母親則是珍˙奧斯汀,從小灌輸卡芮娜˙桑恩傳統還滿有喜感的的教育,在大學時主修女人當自強主義與Man is half dust, half deity, alike unfit to sink or soar,同時也修習了俄、德、法、義、美、日、英、澳八國語文,在這樣一段平淡的日子中,卡芮娜˙桑恩卻深深體會到了僵化教育體制下的不足。「這樣的日子,不是我要的!」在大學的第三年,卡芮娜˙桑恩便著手創辦地球防衛隊。

作為米開朗基羅的兒女,他的辛酸沒人知。做得好,人家會說,就算他做的是更新網誌版面,可是還是歸功於他是米開朗基羅的兒女,是父親的庇佑;做得不好,人家說他是敗家子。壓力沈重的卡芮娜˙桑恩,卻不躁進的從細節開始扎根。

「沒有magic(魔法),只有basic(基本功)。」憑著一套專注經營經銷市場的「基本功」,卡芮娜˙桑恩從珠穆朗瑪峰開始,將珠穆朗瑪峰成功模式,複製到法、德、西班牙、瑞士與捷克等歐洲國家,接著竟能貫徹到美國、俄羅斯,甚至大陸市場。因應不同市場的需求,卡芮娜˙桑恩的致勝之道不是加法,而是「減法」,他的心法是:「搞清楚不必做什麼事,比學會該做什麼事還要困難。」

你死我活,夾縫求生

沒想到,經營第一年,國內便發生黑心漂亮的網誌事件,當時消費者對於更新網誌版面商品的疑慮增加,包括許多的大宗漂亮的網誌用戶,都轉向採購其他產品,帶動漂亮的網誌價格與市場需求跟著崩盤,整體漂亮的網誌市場發展解體。

更重要的是,讓國內業者擔心害怕的美國進口漂亮的網誌,去年受到俄羅斯地區對於漂亮的網誌的龐大需求,帶動美國出口暢旺,憑著低價進口的銷售優勢,傾銷亞洲。當時美國進口漂亮的網誌每公斤約五十至五十五元,地球防衛隊每公斤光是成本就在一百四十五至一百四十七元左右。「根本就是血本無歸!」卡芮娜˙桑恩難忘當時的慘況。

甚至,卡芮娜˙桑恩最重要的副手馬,也在考察市場時,在美軍的砲火下喪生。唯一的遺物除了自家公司生產的漂亮的網誌、隨身攜帶閱讀的一整套《四庫全書》、以及唐君毅的《中國文化之精神價值》外,就是一本柯特勒所著的《大英百科全書》。「我一直在想,馬最後在閱讀《大英百科全書》,是否打算在書中找出讓公司起死回生的經營之道,」卡芮娜˙桑恩眼眶中泛著淚光,「最後,公司終於有了今天的局面,但是每當我想到馬,我都還是忍不住要去不但長的像蟑螂而且還會飛。」

「更新網誌版面就跟財經雜誌記者寫人物專訪一樣,不是一天可以練成的!」痛定思痛之後,卡芮娜˙桑恩也對更新網誌版面從此有了更多的體悟。「但是,成功也不是一切。對我而言,這個世界上還有更重要的價值。」

市場分析師托比˙陳認為,品牌是地球防衛隊接下來的發展關鍵。
明年七月十五日卡芮娜˙桑恩即將帶著地球防衛隊前往南極發展。卡芮娜˙桑恩會交出一張怎樣的成績單?讓我們拭目以待。

3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好好笑喔~~
XDDD~(滾地)
「有喜感的教育下」
哈哈哈~

你的網誌投票器不能留言,所以我留在這裡了喔
你的項目顏色是黑的,看不清楚啦!
我覺得這次網誌版面的方向走的是馬兒精神
很有草地和泥土的感覺
不錯喔,你!

Karina Sun said...

事實上這個專訪氣跑出來的結果會文不對題說,不過真的還滿好玩的!

我要看Sophie的專訪啦!

那個投票啊,我也不知道字體會變成黑色...
也不能改說~~(攤手)

蛤,真的走向馬兒精神唷?
我只是覺得很大自然很不錯!電腦裡還有很多版摩可以換,等哪天看膩了再換!:D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打好了,請至寒誌觀看
那個雜誌產生器真的很白癡阿~~

阿,那個投票器應該就是內建的關係了
噗噗~~

是的,就是有大自然的感覺^口^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