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芮娜極短篇

  手裡拿著綻放的牡丹,「他愛我、他不愛我、他愛我、他不愛我、他愛我......」她邊摘花瓣邊數著 。忽然她停手,自言自語道,「算了。他不愛我又怎樣?我愛他呀!」丟下綻放的牡丹,她跑著離去。艷麗的花瓣在空中飛舞盤旋後,落在綻放的牡丹旁。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