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漂亮了,所以我還是要貼一次






想了解更多嗎?

請至......

4 個腳印:

C.Y. said...

彩虹的那張照片真是立體, 很特別. 好像人就站在彩虹的這一端拍的. 我下載了. :)

這張照片還有你們家的客之窩民宿的照片應該都可以把他upload 到Google earth上去. 介紹台灣山區的好風光給"全世界"的網友知道.

Karina Sun said...

那時拍的時候,彩虹就在眼前的山谷,好像伸手就可以抓住。

我們家的珂之幄常看的到「雙彩虹」,而且很清楚呢!

我倒是還沒想過上傳google earth,不過不曉得他們同不同意帶商業色彩?

C.Y. said...

http://www.panoramio.com/user/482295

在以上網址可以參考我放的照片, 有的照片因為太個人或太生活化了, 所以沒被選上,...

基本上, Google earth 是關於地理的. 只要具地標性, 或可以指出地形地貌, 或城市景觀, 景點的, 座標位址正確的. 他們似乎都會登. 但需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吧. 你的照片拍得不錯, 被刊登的機會很大的呀.

至於商業訊息嗎! 不要太露骨, 應該就不至於被拒絕. 你看, 我還登過一張大陸飯店的照片. 這廣告等於是幫別人打的. 不是幫我自己. 且對大家要在google earth 上找那家飯店是會有幫助的, 他們何樂而不為呢? ... 我相信這一點你可以做的恰到好處的. :-)

看到自己的照片在google earthg上, 還覺得有點成就感.

Karina Sun said...

好,多謝學長建議,我現在在清境,這台電腦沒有照片存檔,執行速度也比較慢,我等回台中在註冊個帳號、上傳好了。說不定這樣也對家裡的民宿有幫助!:)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