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竹南海邊騎馬記照片


















感謝所羅門馬場美鳳姐提供相片~~
(事實上每張相片都有蓋上印章,我是用Photoshop修好久...
有的難度太高了就放棄......看來還是跟美鳳姐要原始檔好了~~
洗出來也比較好看!)

7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你人照起來好小阿阿阿~~
不是被帽子擋住,就是太遠
看不到你的瀏海啦~~~(滾)
還是,不是這篇?0_0

天空很漂亮呢!
不過很熱吧?XD
可是你們又這麼早去...

Karina Sun said...

很熱啊......
那天五點半就已經26度了......
太陽好大啊!!
穿長袖是對的!!

事實上還有別篇呢~~
科科

Karina Sun said...

好啦,給你個hint~~

「導聚」!!

哇哈哈哈,夠明顯了吧??!!

再找不到我也沒辦法囉~~:D

Anonymous said...

是5/25那天嗎
我也有到苗栗海邊耶
也是悶熱的要死~

所以妳們有專業攝影師囉?
才拍了這麼多張~~

不過你的"意境"齁
好像略遜原本那張欸....

Karina Sun said...

齁齁
人家標題都說是5.23啦... -3-

意境喔......
我本來是想在海邊照,
可以看到浪花這樣

可事事請人家照啊,
所以不好意思要求那麼多...

事實上,
我以為會是正側面,
就像那張圖片說

Anonymous said...

齁齁
只看到照片嘛
就沒注意到標題

你趕快交個攝影社ㄉ男朋友
降子就有專人幫你拍英姿了 哈哈

Karina Sun said...



先說妳閃光是誰再說吧~~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