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抑的願望

有件事我一直沒有說出來,
因為我深怕一說出來,
它就會像泡泡般破滅,
啪的一聲消失在空氣中......

所以我一直埋在心裡。

外人很難了解我的內心世界,我想是的。
如果光看外在表現就認為知道我這個人,我想這不太可能。
我連自己都花了段時間去摸索、了解我自己,何況旁人?

好吧,這件一直被壓抑的事,
是一個願望,很有可能實現的願望。
但是我很怕我一說出口,它就變成不會實現的願望。

所以我將小心翼翼的讓它從我掌中展翅......




















我可能九月初會和大阿姨一家人去絲路之行!!!

敦煌鳴沙山騎駱駝新疆大草原騎馬!!!



我的天啊!!!
去新疆可是我十八年來的莫大心願啊!!!



我很有可能要去當草原兒女了~~~!



馬兒,等我吧!
我可是不需要人家牽的!!



「沒關係的,我會騎馬,讓我自己騎吧,您不用牽了!」



「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6 個腳印:

明志(명지) said...

祝你玩得愉快~(雖然還有2~3個月)

Karina Sun said...

哈哈哈,謝謝!
我會好好的大玩特玩的!!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會去就是了!

患得患失啊!

Anonymous said...

前面的前言寫的太唬爛了
抗議抗議!!!!!

好好阿~~(打滾)
都能出去玩,我也好想出去阿~~~=3=

科科加油!!

好好玩吧,GO!!!

Karina Sun said...

哇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的策略啊!

夠驚悚夠吸引人的前言~~~:D
讓人以為是什麼重要的內心剖析或自白呢!
哈哈哈哈,Sophie,妳上當了吧(指)~~


哼哼,
接下來我想要明年的暑假去參加學校的國際志工,去非洲、印尼......等等,需要幫忙的地區!
不過據說去非洲一去就要45天......

有點熱......



PS. 妳最近很愛科科唷!!:D

Anonymous said...

科科真的很有愛心耶~
好好的去體驗一下吧!!!

老實說...
科科就是你阿,XDDDD






因為「科」莉娜
哈哈哈~=ˇ=

Karina Sun said...

那麼......


我很有愛心囉??
是這樣嗎??
:D


事實上,科科是野口笑起來的狀聲詞呢~~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