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晚上的導聚

雅啤川菜。
在西門出去,過了馬偕,再過了加油站,之後一條街,就可看到。
從宿舍走 ,慢慢走,約三十分鐘。






不會很辣,還滿好吃的。


不過有位大嬸的態度很商業。


面對我們笑容滿面,一轉身,一臉屎臉。


不曉得是在不滿什麼......


又不是沒付錢、又不是沒禮貌......嗤





唉,反正導聚嘛,歡樂嘛。


我們就一笑置之吧。





John吃好少,難怪他那麼苗條!





大二之後還有導聚嗎???





(圖片由John提供~~)



那一盤花生啊,後來吃飽沒事做,我就試著丟花生給Fen接
可是試了三次吧......
我都沒丟到Fen的嘴巴裡......


大家一起學John


我沒有睡著喔 只是低頭沉思而已


我搓~~


Fen實在是很搞笑


湯很好喝~~ 所以被喝光了~~

5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找到了~~~
(廢話,提示太明顯了啦!照不到就太...了|||)
真的很可愛耶,>///<

因為我想導聚應該沒照篇之類的吧
唉唷~~~

我們這次的導聚在我們學校的外面人開的餐廳
呃...
蠻好吃的啦!

今年的導聚都在學校,哈哈~~
這樣也比較方便吧

Anonymous said...

打錯字了
「照」不到就太...了|||)

是「找」...
唉呀~~

Karina Sun said...

唉呀呀
好害羞唷
>///<

你們導聚都在學校裡辦啊?
有什麼好吃的餐廳嗎?
我們都只是學生餐廳......

Anonymous said...

學生餐廳的樓上
就是外面的人開的餐廳
不過對我來說是高消費阿~~~
吃不起
不過人真的很多,因為很多外校的人都會去吃
一間是簡餐,另一間是中式餐廳
然後三間餐廳(+學生餐廳)的負責人好像都是
同一個老闆 = =||

為了省錢,我可以每天中午都吃學生餐廳阿~(感學起來好像是啥窮困人家)
=口=
學生餐廳有自助餐和麵攤
我都吃麵灘的

Karina Sun said...

蛤蛤
聽起來你們的餐廳好像很好吃耶!!
我們有家咖啡廳,有賣簡餐,但是據說不......

不過我也沒去吃過啦,但是也不便宜...
所以至今仍是沒吃過!!


在新竹啊......
就是東西難吃可是卻偏偏又貴!
平均都不便宜,不像在台北,
至少價錢選擇多,便宜到貴的都有...
而且通常比較貴的不會是雷......

唉...
新竹啊...
O Q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