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n!!

我直到下午五點半才猛然想起我今天早上十點半要去教育館為教育學程面試......

靠!!!!!


說起想起來的過程,十分的戲劇化。
因為我下午是正在做我的 "Language Project: Xhosa and French"
因為IPA音符會有亂碼,所以我就開信箱找之前蘇怡如寄過來可以插入符號的連結、並安裝字型。
當我點進「星號標記」,找到那封信,眼光瞥到其中一封信件的寄件人:

「師資培育中心葉姍霈」


......................................!!!

才猛然想起,靠,今天早上要面試!!!
我竟然完全忘記了,睡到一點才起來!!!
難怪這幾天一直覺得好像有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要去做,可是一直想不起來.......!!
還虧師資培育中心從好早以前就打電話、寄簡訊給我......
只是電話都沒接到,簡訊是有收到,可是好像是禮拜三寄的......

到了禮拜五早就忘了.............................................................

可能我海馬體已經萎縮至極限了吧............................................
記憶力嚴重衰退,真是自己害慘自己..................................................!!!

我的天啊!!!真是白癡耶我!!!
我竟然還打電話給媽媽......
然後沒想到媽反應十分激烈,好像我被二一一樣......!
把我罵得很慘,害我心情糟到至極!!
盪到谷底!!!!!罵到我很生氣!!!
非常後悔自己為什麼要打電話通知這種事......................

我真是太誠實了!!! ˋ皿ˊ(打手)

有這麼嚴重嗎??
下次再申請就好啦!!
而且又要輔系又要修教育學程,我覺得我會爆掉........................
如果大二系女籃又成立的話.....................................咳咳
別忘了還有社團呢!!!

唉唉唉唉
shit!
說起來下次再申請就好了,
可是看到自己這樣白白錯過機會很傷心!
極度懊惱!!
竟然因為睡過頭(更糟的是完全忘了這回事)而沒去面試!!
白癡!!
靠!!
嗚啊啊啊啊!!!(敲腦袋)
真是白癡啊!

所以我六點多的時候打電話過去...... 希望能夠再有一次機會這樣......
結果....
................
............................
當然是下班了...............................................!!!!

只好再開完會後,回到宿舍再寫email問一下,
一封信不曉得說了幾次抱歉...........................................
真的是很對不起..............................

對不起我自己啊!!!!!




話說...............................
為什麼沒人敲我門............................................
嗚嗚嗚嗚啊啊啊啊啊!!!!
毛,妳沒看到我不覺得奇怪嗎???我們可是同時段面試呢...........
禿禿......
妳怎麼沒敲我門.............................. Q Q


唉,事到如今只能怪自己蠢啊!!!!
千錯萬錯都是自己的錯!!!
手機竟然關機!!!
如果開機的話至少禿禿和毛找我的話還找的到!!....................(摔)
啊啊啊!!天要亡我啊!!!

現在只能乾巴巴望著師培中心的回信了..................................

6 個腳印:

明志(명지) said...

你應該有記事本之類的東西吧~
有的話可以提醒自己前一天要記得準備~
另外也可以麻煩同學注意一下~
不過這次只能祈禱師培中心有好消息了

Karina Sun said...

有啊,我早在四月的時候就已經把這天給記在我的桌曆上了...... 可是似乎完全忘記...

後來同學說她有回來敲我的門,
可是都沒人回應......
我也沒聽到......

看來是整寢昏睡......

唉唉

希望能快快收到回覆

明志(명지) said...

我是會把事情記在手機裡~
因為手機會常看到~
不過你回覆的也太快了吧~
才過5分鐘= =
難不成這是自動回覆系統......

Karina Sun said...

因為只要有留言都會寄到信箱裡,
然後信箱都隨時開著~~

記在手機裡......
問題是我都習慣睡覺前關機,
直到隔天睡醒的時候才開機......

Hendrik said...

說到整寢昏睡
有一次我在小吃部吃早餐,看到07集四個學弟無精打采的走進來,想說怎麼感情這麼好一起來吃早餐
結果他們說他們四個睡死沒去考期中考,趕去以後老師不給他們進去(汗)

Karina Sun said...

......

您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我應該還不會兩光到這種地步吧....?!!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