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是確定版的網宣&最新社版的進板畫面









各位客官大家來評評理,
當我把前面那兩張圖的連結給我哥看的時候,
他竟然說:


「驢子」......


有像嗎??!!

驢子明明就是長這樣↓




哪裡像了??!

4 個腳印:

Hendrik said...

妳真是太強大了(拜)

Karina Sun said...

免禮、免禮!

學長多禮了!(扶)

Anonymous said...

好厲害阿阿阿~~~*口*
尤其是那隻棕馬還有可愛的小紅暈阿
XDDD~~

下面的白馬還有那個字樣好讚喔!

你原來有在玩B版阿~~
我對那個實在是沒啥研究,雖然不少好東西啦(汗)

Karina Sun said...

上大學就是要學會如何打BSS啊......!

哼哼,這兩匹馬可是花了我不少時間呢!
那個字體也超難弄的!

那兩個是牠可愛的腮紅唷~~
呼,
做這些東西可是花了我不少功夫(揮汗)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