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瀏海

就是星期六熱騰騰剛剪的劉海。
既早上拿波士頓派的時候遇到小麥,
晚上又在去拿蘋果和芭樂的途中,
遇到何浩慈大大小姐。

這兩位美麗的女士都說了兩句一模一樣話:

「咦,妳剪劉海了嗎?」

「好可愛耶~」



唉呀,
大家這麼直接稱讚,
我會很害羞捏~ (  ̄y▽ ̄)╭

6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我想要看~(蹭)
照片、照片!!!




原來科科是野口笑聲的狀聲詞阿~

老實說我覺得一點都不像...=口=
別誣衊野口阿!(翻桌)

沒有啦,XD

Karina Sun said...

去,哪來的小狗在腳邊磨蹭?(拎起)

事實上......
我和櫻桃小丸子沒有很熟......
不過好像有野口科科笑的印象就是了......



哼哼哼,
照片嘛......

嘿嘿嘿......

...
....
......
........
我相機拿回家了......

你就等到五月底看看期末成發會不會有照片囉~~~

Anonymous said...

好阿好阿~~^ ^

不過你右手邊的照片有換了
是有剪掉瀏海了嗎?
而且你戴隱形眼鏡嗎?>口<

Karina Sun said...

科科

那張是舊的啦~~
是四月中的時候照的呢~~
所以當然瀏海還沒剪啊~~

是呢,我有戴隱形眼鏡呢,
因為那天要「環校路跑」,總長4.7KM。
所以戴隱形眼鏡再戴墨鏡會比較方便又防曬呢~~

唉呀呀~~
Sophie真是驚訝啊~~
<( ̄▽ν ̄)

Anonymous said...

"老師有沒有敎你做人要誠實和謙虛呢?!"
這句話奉還給你~

哈哈哈哈

Karina Sun said...

嘖嘖

都匿名了,我竟然還知道妳是誰呢,親愛的愛咪學姐~~~

最近過的如何啊??
Any progress??? :DD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