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驚悚的一天

一大早六點起床,
當然不是為了讀書......
是去馬場練習,因為下午要成發......

去了馬場,原先的路線,翻盤又翻盤,
結果最後是御龍帶頭,我們事實上只要跟在後面繞就好了~~XD
龍哥果真是龍哥!
蛇行、漸小圈乘都帶得很好耶~~
最後呢,
是龍哥的獨秀時間~~

跳障礙唷!!
(本來是要致維跳,結果他脖子受傷......)
從最低到破百,到一百三,再到一百五!!一百五十公分呢!!到教練的胸口!

超厲害的!!

然後就進入了尾聲......
短短一下子,但是之前的準備讓我好累......
累的不是騎馬,而是心中的急和焦啊!
一直以為會開天窗、借不到DV,種種不確定因素讓我好累.....

結果致維帶了攝影機,如救世主般翩翩來到......
證實我們是多慮的!(?)

太陽好大,好熱,不過還好有風(雖然是熱的)......
然後另一個心酸點是,
果真如想像中預期的,沒有幾隻小貓......
O Q

(嗚......比想像中還糟啊!!)
(不,要堅強!)


果然禮拜五下午大家都在上課,要不然就是回家,
有誰真的肯願意準時在太陽下等我們的成發呢???
O Q (拭淚)

還好本次真正目的是要錄影片當作下禮拜三拔尖社團成果展的發表......

今天一直處於急切狀態,衝衝衝衝衝衝......

早上趕去馬場,快十點,在馬場換完衣服,趕去上課。
停完車直接從機車塔騎腳踏車殺到山上上John的課,熱到爆!
到教室已經是滿身大汗......
然後因為很累,
所以上到快中間下課的時候,睡著了......
= ., =

猛然醒來,發現我竟然真的睡了一兩分鐘...... >///< 然後下課,勞服直接請綉淇幫我點名......真是不好意思!! 騎腳踏車滑下山跟駐警隊講下午有馬術表演的事。希望不要找麻...........瓜。 到車棚停腳踏車,超大跨步爬完二一坡,累得要死,喘的要死,重的要死,熱的要死....... 因為跟教練約十二點在大草坪看場地排路線, 所以怕讓教練等太久啊!!! 整個是要飛出去的狀態,快快快快快快...... 回房間後換馬褲、白襯衫、靴子,就去找若瑛殺到大草坪...... 這時候真是恨學校會什麼要那麼大...... 偏偏只是下個課回宿舍換衣服再去集合地點,為什麼要花我半小時............. = 3= 我已經走超快又大步的,是盛裝舞步(Dressage)passage耶!!...

看完場地又回到馬場備馬、牽上馬車,載到學校。
接著就練習了,午餐也沒吃。

錄完影就回馬場幫忙卸馬,清理一下。
然後就一群人六人去吃園區漢堡王。
上次吃是國三在機場要去澳洲玩的時候吃的。
華堡套餐一百三,跟漢堡越做越小的麥噹噹比起來,划算多了!
漢堡又大又好吃,飲料續杯到撐,薯條也不錯(只是有點小包)。

今天錄影、騎馬的過程都很開心也很歡樂,
只是之前讓我好累好忙...... 唉唉唉

下禮拜二要考西洋文學概論啊!!!
我的 Odysseus 還停留在尚未與 Penelope 破鏡重圓的情形啊!!... O Q
還有 Oedipus The King 要看說......



事實上,在到漢堡王的時候發生了驚魂記!

我正要興沖沖去點餐的時候......
發現......
.....................
..............................
.........................................
.................................
........................
...................
......

我的錢包竟然不見了!!!!!!!


齁哩基瑟斯克萊斯特!!!!!!!
裡面可是有三千塊的啊!!!
還有提款卡啊!!!!

打給室友,沒有一個人在房間的......
房門又被鎖起來,禿禿沒法兒幫我看看......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把華堡套餐吃光光,好飽好飽,
然後幾番猶豫之下,還是決定不要去馬場開檢討會,
回宿舍看一下我的錢包在不在比較要緊......

於是乎,回到宿舍。
站在門前,翻了翻包包...............................



又一件驚悚事發生了!!!!



我的鑰匙包竟然也消失啦!!!!
O 口O

所以我就又拜託魚燒借我逼逼卡,
只好去服務中心借鑰匙............................
出了新齋,開始在飄雨。
到了服務中心,雨有下大趨勢。
借到鑰匙正要出服務中心,
雨像噴的一樣倒了下來............................

我沒帶傘.....................................................

這時,好心的齋媽就借我傘!!O Q
我就趕緊撐著可有可無的傘回到新齋......

回宿舍,開了門......................



又一件可怕的事發生了!!!





錢包和鑰匙包都在桌上!!!




真是蠢耶我..........................
一定是中午太趕,
什麼都沒拿就出門....................................
蠢斃了...................................

不過還好錢包真的是在房間裡..............
萬一掉了可真的是天大的不得了............



所以拿了皮包和鑰匙,再拿把傘,準備回服務中心還鑰匙......
一出新齋.......................................................



這是怎樣???
颱風嗎???

雨如萬馬奔騰之勢衝了過來....................................!


連目前在風風的新竹還讓我頗引以為傲的12支傘骨長傘,
終於也有沒作用的時候......

撐了傘,一陣狂風,
我像 Odysseus 一樣被 Poseidon 給攪翻過去..............................

很好,後背濕掉就濕掉,
反正待會也要洗澡的嘛,
求之不得呢!

然後巍巍晃晃,
溯過無數小溪,
踏過無數泥坑,
終於抵達 Phaeacia......

還了鑰匙,又經過給 Poseidon 給攪翻的大海,
巍巍晃晃,
被萬馬奔騰之雨給踐了又踐、踏了又踏、踢了又踢,
溯過無數小溪,
踏過無數泥坑,
終於抵達 Ithaca..........
連 God-like, long-enduring, glaring Odysseus 都哭了,
我是不是也該哭一下呢?

到了新齋,
發現我事實上不用洗衣服了,
襯衫和馬褲早就洗好了............
只是可能不太乾淨而已................... 囧

回到房間,洗完澡,
差點沒趴倒在浴室...........................

(全文完)


【後記】
呼,好累,打完了。
想去睡覺了........................
每次騎完馬都覺得全身痠痠的,
雖然不是很痠痛那種,可是就是覺得全身肌肉都動到..........................

真是辛苦你了,馬兒(拍拍)!......

喔,嘿齁,照片就要跟美鳳姐要呢~~~
專業的攝影師!!!
所以想看照片,
先等等吧!!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