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壘球課

天氣:極為晴朗。陽光普照,微風徐徐。

上完寶玉的英聽之英語辯論,穿過梅園,
背了、攜著從人社圖借來準備暑假複習用的五本最新版金庸,
翻山越嶺,跋山涉水,來到了位在室內網球場隔壁的大大的壘球場。


是的,今天下午是這學年第一次上壘球課。


天氣很好,是個適合戴墨鏡的日子。
但是我沒帶。


我和Jessie練一下投接球,然後我就在順便去放帽子的途中,
留下來看男生們打擊。

「鏘」的聲音讓人心癢,手也癢啊!

於是呢,我就說我也要打,所以就換我打。
漏打和擦棒幾球,後面兩球都有打到。

「鏘!」球漂亮的飛了出去,是個穿越投手丘的漂亮擊球!

「喔~~~」同學們看著球飛出~~~

「呃啊......」我的左手臂好像因為施力不當拉到了.......


有蠢到......
看來最近不能側睡了......
可是人家就是比較喜歡左邊側睡呀......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