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續

然後,自從寄了那封email,過了假日,
今天下午下課的時候收信時看到回信了。



「孫同學:你好

今天師培中心的老師們針對了你的情況做了討論
老師們認為你是位很優秀的學生,但是考試講求的就是公平,沒有辦法有特別的案例處理…

是故老師們歡迎你明年再報名教育學程考試」


果然是被婉拒了呢
不過我已經看開了,明年再說吧!
先輔系修一修,大三比較有空休教程。

不過我也覺得我不太適合當老師,我的個性太需要冒險刺激和新奇了!

7 個腳印:

明志(명지) said...

當老師不也是件新奇的事嗎?
面對不同的學生就是一種挑戰跟冒險XD
預祝你下次的面試成功~
也希望你下次不會再....XD

Karina Sun said...

說的也是啦......
不過感覺都待在同樣的環境呢,
可能沒什麼變化說

唉唉
下次啊,就明年了,
說不定明年的我又變了呢...
(  ̄ c ̄)y▂ξ

明志(명지) said...

變成學姊了XD
家聚要請的人越來越多= =

嗯~~雖說在同樣環境裡沒什麼變化~
可是比較適合我這種禁不起變化的老人XD

看來你的個性還蠻符合你的星座的~

Karina Sun said...

是啊......
變學姊了......
要請客了......!!

我也覺得我是很標準的雙子座,
有時候對自己的個性那麼兩極很無奈......
嘖嘖

(  ̄ c ̄)y▂ξ

Anonymous said...

你要修啥系的輔系阿?
都沒看你寫,還是我沒看到=口=

我也有打算修雙主修吧,是財法
因為要修92學分
而且我媽已經接受我要變大五了
XDDDD~~

不過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資格能申請到
唉呀...

對阿,變學姐要請客了...(爬)

Karina Sun said...

我要輔經濟系吧,
這裡唯一的偏商科類,
也有計財啦,不過感覺都在算數學...
我們只要平均都八十分就可以申請咧~~
應該是下學期期初申請的樣子?...

Anonymous said...

真的喔~~
是理工學校阿

計財有個計字,就覺得是會計的吧
一定很難= =

要修經濟阿
加油!!
話說我上財金的經濟學每堂必睡阿阿阿~~~
我也不想阿阿阿~~~(口是心非)
因為我覺得理論好無聊...

輔系也要80分喔~
我們也是八十,不過我記得好像只有雙主修才要這樣吧
忘了...

可是80分對我有點難度耶~~
我認為啦!
我也忘了上學期的成績了

一起加油吧吧吧!(握拳)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