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海邊騎馬記

昨天社課結束、開完會,回到宿舍已經十二點半。
洗完澡、吹完頭髮、寄一下email,已經是一點半。
躺上床,真正入睡是近兩點。


但是為了今天早上,
就算只睡四個小時
這一切都值得!!!

到底是什麼事那麼值得呢???

這就要從昨晚社課結束後,王教練與我的對話說起了!......

「立庭,明天要不要去海邊騎馬?」
「明天早上嗎?」
「對啊,一大早啊。妳什麼時候有課?」
「嗯...... 一大早啊......我十點的課。」
「怎樣?」
「嗯......好啊!」

所以,就訂在明天早上六點在馬場集合,
也就是最晚要五點半起床的意思。
雖然只睡了四個小時不到,
但是為了海邊乘馬踏浪
,我豁出去啦~~~!!

早上匆忙的到了馬場,選了新來的馬兒-「E.T.」,開始備馬!
(E.T. 長得又高又可愛~~~ 性情溫文儒雅~~~:D)
過了約莫半小時,若瑛、藝菁,和我的馬兒都備好、也牽上馬車了,
所以一行人加上王教練和美鳳姐,共五人四匹馬,
即刻出發前往竹南海邊!!!

呃,說到這裡,因為大卡車只有前面三人座(加司機),後面是置貨空間......
所以......
我和藝菁就拿了兩把椅子和馬兒們坐在一起......
不過一路上風大,非常涼爽,又和藝菁聊聊天,
所以到是沒想像中的糟。
二十分鐘也很快的到了。

終於
到海邊啦~~~~~
ˋ(°▽ ° )╯ˋ( ° ▽°)╯

哇~~~~~
是海耶!!!!

藍的刺眼的天,
藍的刺眼的海!

衝啊!!!!


可是
馬兒太膽小......
都沒走下去海中...... O Q

最後都在海灘上跑步了!!
E.T. 雖然不太愛跑,但是跑起來飛快啊!!
長長的腿兒邁開,長長的海岸線一下就到盡頭!:D
過癮!!

不過我的seating真的還要再加強......
跑步也不夠好......
唉唉
有摩托車的話,期末考完就可以每天早上去騎馬練習了!!
O Q

照片嘛......
目前沒有......




而且我現在才想起來有語概作業.......
剛剛的好心情瞬間抹殺...................................................

2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去海邊騎馬...
這讓我想到某些好野人也會這樣玩
XDD~~
還有去海邊拍婚紗的啦,哈哈哈~~

你每天都這麼晚睡嗎?
因為我想知道我的作息到底正不正常
=口=

Karina Sun said...

沒有捏,
我最晚會到一點半,
兩點實在是逼不得已啊~~~

海邊騎馬,超像國外啊!!
不過黃金色的沙灘會更酷!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