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很久了...

擔心...

非常擔心...

累計系排名/總人數、平均 = ?????????????????

我絕對不是那種說:
「唉呀呀 這學期退步啦... (從第一名讓賢到第三名)」
那種人..


幹幹幹,第三世界政治68分是怎樣?!!
靠腰咧,最擔心的漢魏六朝文都被老娘拼過去到至少七十了,結果到頭來竟然被一個小通識給搞翻!!!!

媽的咧,超超超超超不爽!!

在家裡看到分數那一剎那,幹字差點出口...

還好即時被我吞住,不然就要被媽和哥給噹一頓.................

還有很不爽的是語言教學導論...

我真的不太用功,但是也不該低到這樣吧.................

72 19/19......................................

還能說什麼?

當然是一看到,幹字就不禁脫口而出(請原諒小女子粗俗無禮)

最高分是96還是94耶!!!!!靠腰靠腰..............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3學分!!!!!!

我這學期就是
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
沒時間搞tutor啥鬼的啦
沒時間搞e-learn上網寫comments啦

幹幹幹幹幹,就不相信這兩項分數可以扣成這樣!!!
算了................. 木已成舟

媽的,老娘忙到暑假到了還在忙
忙的頭都要禿了
禿啦禿啦禿啦!!!!





















你看你看你看,Jude Law 對 Jude Bald如此的傷神!!
就是我現在的處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今天下午boss一通電話,真是讓我黯然傷神...
老娘還在國道六號上剛過愛蘭交流道咧!!

還要遠距遙控新竹的事........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我要叫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惡,還是不夠!!!!!!
我想要回到咱家在清境的溫馨黃色小屋,對著陽台窗外的奇萊山大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冷靜......
早上還要七點起床,八點十五到馬偕去打A肝疫苗... 打完疫苗還要開會.... = =頭疼

天啊,乾脆打在腦袋上好了 就成了 名符其實的

腦袋有洞


聽下歌... 讓心情好一點好了...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